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1)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2)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3)

体验 ABCDior 个性化服务,感受DIOR迪奥工坊的匠心技艺。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等标志性单品现已推出 ABCDior 个性化服务,为您打造别样风采。经典设计邂逅张扬个性,DIOR迪奥结合创新技术和精湛工艺,向精益求精的工匠艺术精神致敬。探索 ABCDior 个性化服务的步骤,为愿望精品增添个性光彩。J'Adior 高跟鞋是迪奥优雅气质的化身,标志性的逗号跟灵感源自迪奥一九六二秋冬高订时装秀,经典的设计历久弥新。如今,经过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的妙手演绎,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加入精致的丝带设计,以DIOR迪奥“J'Adior”标志刺绣和蝴蝶结点缀,散发出更加难以抵挡的时尚魅力。现在,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可以享受 ABCDior 个性化服务。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4)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5)

您可选择名字或首字母缩写,由迪奥法国工坊的能工巧匠以巧手刺绣于淡褐色的丝带之上,并加以皮革镶边,再缝至高跟鞋上。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6)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7)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8)

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制作过程复杂而精密,经过 144,000 个针脚的细密刺绣,才能来到顾客的手中。正如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在《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一书中所述,蝴蝶结是“最为精致柔美的饰品”。 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的蝴蝶结完全由手工工艺装饰而成,让这款经典鞋履更显优雅。DIOR迪奥J'Adior 高跟鞋象征着迪奥的创意热情,现已在部分精品店发售,有黑色、裸色、茹伊印花、花卉印花款式待您选购。

打造个性化DIOR迪奥 J'ADIOR 高跟鞋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