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

在享誉盛名的法国巴黎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举办的DIOR迪奥2020-2021冬季男装系列时装秀致敬眼光独到,颠覆传统,追求现代感的艺术家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探索一切可能性,开启一段令人目眩的旅程。将兼包并蓄的历史传承与展望未来的愿景相融合。

迎接来宾的Dior迪奥标志,扣上朱迪·布莱姆标志性的别针,揭示高级定制时装与DIY之间超凡出众的对话精神,彰显时装既是艺术杰作,也是创意过程的双重特性。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1)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2)

橙黄、蓝色和Dior灰色,这些明媚亮泽的色调若隐若现,玩味通透质感,呈现出犹如悦耳音乐般的律动;模特们是身穿富有象征意义的华服,在令人感动的梦幻布景中亮相。迪奥这场时装秀,既凸显Dior迪奥的隽永风范,更致敬这位英国艺术家颠覆陈规的独特风格。犹如建筑般层次分明的线条,体现极简风格的纯粹特色,融汇品牌艺术总监追求细节的手法,更臻完美。

DIOR迪奥品牌创意总监Kim Jones从John Galliano设计的“papier journal”图案汲取灵感,设计出全新的“gazette”印花。印花推出白色款或Judy Blame钟爱的知名新闻报纸——《金融时报》色调,运用关于Christian Dior的原版沟通宣传稿件剪报、New Look新风格图片以及这位英国艺术家素描本中的设计手稿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3)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4)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5)

源自Dior历史档案的山羊绒图案频繁出现在Kim Jones设计的造型上,以及一款由Judy Blame的助理——Karlie Shelley制作的全新围巾上。迷幻而繁复的图案,交缠环绕镶嵌于提花面料上,以珠绣再现于网格面料上,或采用双色设计,衬托洋溢当代气息的迪奥Dior男士儒雅风范。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6)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7)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8)

于1967年由Marc Bohan设计的Dior Oblique帆布是品牌标志性象征之一,在不同系列中推陈出新。本季,它演绎出缀以圆珠的全新款式,融汇Dior先生的高级定制时装历史传承与Judy Blame的创意灵感。无论是借助刺绣或是热印工艺,这款经重新设计的经典图案出现在本系列服装和配饰上,用于装饰手套、领带、包袋以及衬衫。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9)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10)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 隽永风格插图(11)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