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

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由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闪亮登场于意大利南部莱切这片让她始终牵挂于心的土地,这场发布秀是艺术与工艺的美妙颂歌。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1)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2)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3)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4)

玛丽亚携手意大利视觉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以梦幻的“灯光建筑”(LUMINARIE) 艺术品点亮秀场,映衬 NOTTE DELLA TARANTA FOUNDATION 的震撼舞姿。舞蹈由以色列舞蹈家莎伦·伊尔 (SHARON EYAL) 精心编舞,意大利作曲家兼指挥家保罗·波凡诺 (PAOLO BUONVINO) 则为发布秀打造了意蕴丰富的音乐,让发布秀这一传统的“仪式”焕发新生。为了致敬当地工匠的精湛工艺,迪奥将 COSTANTINE FOUNDATION 工坊的箴言“AMANDO E CANTANDO*”融入时装剪裁,以非凡之名开展艺术大师之间的隔空对话。罗马当代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亦参与了该系列的创作,倾情呈献夏日麦田中摇曳的麦穗图案,穿越时光,与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于 1949 年设计的标志款式——迪奥小姐 (MISS DIOR) 花朵刺绣连衣裙遥相呼应。为了彰显自然的无拘无束与强大力量,玛丽亚通过回归本真,以衬衫和短裤反映不加雕琢的自然魅力。缤纷的连衣裙以玛丽莱娜·斯帕拉西 (MARILENA SPARASCI) 精心打造的传统刺绣珍品 TOMBOLO 装饰,采用花朵和蝴蝶点缀,彰显典雅的气质。这一切都是普利亚地区丰富遗产的象征,也是迪奥生生不息的灵感源泉。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5)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6)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7)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8)

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在标志性的主教座堂广场 (PIAZZA DEL DUOMO) 盛情举办,这里亦是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魂牵梦绕的普利亚大区莱切省的中心区。这是一场不对外开放的发布秀,意大利南部地区特有的诗意画意在这里绽放耀眼光芒。如梦如幻的传统灯光艺术“灯光建筑” (Luminarie) 经过意大利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 重新诠释,为精妙的秀场置景提供照明,见证迪奥精美的时装艺术品依次登场。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自然魅力插图(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