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

2020年9月23日至10月13日,源自德国的百年品牌ALDI奥乐齐举办奥家啤酒节,只为传递地道的德式风情与啤酒节狂欢传统。宝藏奥家带来了缤纷德式美食与佳酿,让中国消费者享受近在咫尺的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欢乐氛围!

C:\Users\daisy.w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df7f2c6336a5aedc16dc8f9f608d7.jpg

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起源于1810年10月巴伐利亚的皇家婚礼。此时,正是大麦和啤酒花丰收的季节,人们聚集在特雷泽广场狂欢,观赏盛大的花车巡游,并随着传统音乐尽兴饮酒与舞蹈。演变至今,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 已成为德国年度最大盛事之一,每年有数百万游客从世界各地奔赴德国,只为感受啤酒节的热烈氛围。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2)

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一年一度的德国啤酒节已官宣取消。不过,无需惋惜!想要体验地道德式风情与美食美酒,足不出“沪”也能一网打尽。作为源自德国的社区超市,ALDI奥乐齐举办的奥家啤酒节,带你全方位尽享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的纯正魅力。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3)

美味Q弹的德式香肠与肉丸,咸香可口的扭结包,搭配口感丰盈的德式啤酒,这些啤酒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奥家统统安排!让你身在魔都,亦能与家人好友轻松体验德式风情。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4)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5)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6)

此次,奥家啤酒节多款德式美酒与美食均有超值优惠。无论是Karlskrone 系列啤酒、超人气的德式柠檬蒜香迷迭香风味烤鸡,或是奥家热门的德式肉丸等,款款地道经典,让你的味蕾一同狂欢。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7)

更值得一提的是,ALDI奥乐齐所有线下试点店都将福利加码!自9月30日起至10月13日,仅需消费满109元,即可获赠奥家啤酒节限定姜饼一块。不仅如此,9月25日,一场异彩纷呈的奥家啤酒狂欢盛宴于上海闪耀上演。地道的德式啤酒与美食、动感十足的音乐、趣味无穷的游戏,更是把奥家啤酒节的狂欢气氛推向了新高潮。

奥家啤酒节(OKTOBERFEST)重磅来袭,同享近在咫尺的德式风情插图(8)

(奥家啤酒节限定姜饼)

百年来,ALDI奥乐齐坚持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消费者每天都能够享受到“国际品质,社区价格”的高质量自营商品。所有ALDI奥乐齐的自营品牌商品都由专家严格挑选,并经过内部测试和第三方实验分析,确保安全与品质,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2020年9月26日,ALDI奥乐齐在上海的第9家门店——浦东世茂店正式开幕,超多开业特惠,等你来享。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