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

2020年10月14日,日本知名笔记本电脑品牌VAIO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新款笔记本产品:VAIO 侍14(FH14),新款笔记本产品命名为“侍”,既意喻VAIO 侍14使用时像是一位侍卫,以全面的性能为使用者天马行空的创想送上临门助攻,携带时又像一名侍从,轻盈重量让TA可以随身相伴。VAIO 侍14全系机型率先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强劲核心带动笔记本性能迈入新纪元。VAIO 侍14至高可配置NVIDIA® GTX1650Ti独立显卡,拥有出众图形处理能力, 整机重量仅约 1.4公斤*1,让强大的“创造力”也可跟上轻盈的脚步。10月14日,VAIO京东自营旗舰店内VAIO 侍14首发推出斑斓黑、铂金银两款配色,预售优惠活动,购买机型最低仅5499元起即可享受到VAIO 侍14敢为人先的全性能体验。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

革新配置为创作赋能

新款VAIO 侍14全系机型装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65G7处理器(*i5-1135G7配置可选),处理器采用全新Willow Cove微架构, 10纳米SuperFin™创新制程技术,处理器基准频率高达2.8GHz,睿频更高达4.7GHz,较第十代处理器,整体性能提高约24%。

此外,VAIO 侍14可配置NVIDIA® GTX 1650Ti(*NVIDIA® GTX 1650、锐炬®Xe核芯显卡机型配置可选),显卡使用全新一代图灵架构,卓越图形处理性能,呈现生动流畅的画面表现能力。内部排布双涡轮风扇散热系统有效提升散热效能,保证整体硬件性能稳定持续释放,不论是尽情创作,还是酣畅游戏都能轻松驾驭游刃有余。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1)

细腻画面呈现更多精彩

从事创作领域的设计师和专业摄影师往往对笔记本显示屏有着较高的要求, VAIO 侍14可选配4K分辨率IPS显示屏(*FHD显示屏配置可选),细腻画面表现力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呈现每个精彩画面。4K配置机型色域高达100%sRGB*1,显示画面更鲜活生动。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2)

显示屏显色经潘通权威色彩校准(*选配功能),精准还原显示色彩,所见即所得带来真实视觉体验。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3)

轻量机身创造力随身相伴

在传统印象中,笔记本的出众性能总要与沉重机身画上等号,极大的影响笔记本使用体验。新款VAIO 侍14秉承了品牌不妥协的精神,拥有强劲硬件性能同时兼具轻量化机身设计,整机重量却仅约1.4公斤*2,让拥有强大“创造力”的VAIO 侍14可以轻松陪伴用户使用,同时显著减轻了用户外出携带时的负担。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4)

细节重塑使用贴心舒适

VAIO 侍14机身顶盖采用一体化镁铝合金,保障稳固可靠的机身整体刚性。继承VAIO品牌一贯的人性化设计,VAIO 侍14机身流畅的圆弧倒角让使用更为舒适。VAIO 侍14提供斑斓黑、铂金银,两款机身个性配色,高品质全机身喷漆工艺,塑造凌厉简约的设计风格。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5)

VAIO 侍14 斑斓黑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6)

VAIO 侍14 铂金银

雷电4接口 传输拓展瞬息之间

VAIO 侍14内置有丰富拓展接口,机身两侧排布HDMI、LAN、SD存储卡槽, USB -C、USB-A等接口。其中,机身左侧USB-C接口支持雷电4传输协议,数据吞吐量高达40Gb/s *3,传送读写瞬息可达。完备的内置接口,充分满足用户在多样使用环境下的拓展使用需求。

10月14日-10月22日,VAIO京东自营旗舰店内正式开启VAIO侍14预售活动,全系机型皆享首发预售价格优惠外,还可额外获赠VAIO 侍14定制双肩背包等惊喜赠礼。VAIO侍14多样化硬件配置选择满足个性化硬件需求,为注重笔记本创作性能与使用便携性的笔记本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7)

VAIO 侍14 定制双肩背包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8)

附录:配置表:

全面性能 “侍”不可挡——VAIO发布全功能轻薄本VAIO侍14插图(9)

补充备注:

*1 重量为工厂测试重量。根据不同笔记本硬件配置,重量可能略有不同.

*2 接口输速率部分参照官方数据,由于环境和条件不同,实际使用情况和测试结果会有不同.

*3 FHD配置机型色域达72%NTSC

关于VAIO:

VAIO为原索尼旗下笔记本电脑品牌,2014年后独立为VAIO Corporation,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安昙野市。秉持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品质的精良制造体系,VAIO致力为用户打造“快意舒适”使用体验的高端笔记本电脑产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