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停学,EHL凭借数字教育实力 为学生提供学业及发展保障

(2020年9月29日,洛桑)EHL开创性地采用HyFlex(混合且灵活的)学习模型,利用先进数字技术,在减少在校学生数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学生创造学习机会。这一模型是一项EHL酝酿多年的长期策略,受今年疫情影响而提前落地使用。

EHL重新定义了远程教育,不仅是开展线上课程那么简单,学校还将教师的不同教学情景以及数字教育的优势纳入考虑,以满足对不同媒体的课程需要,例如,通过VR演示、游戏和视频内容等方式,促进线上的师生互动。同时,“防止作弊”人工智能系统成功地将考试转移至线上,通过阻止计算机的无关功能和分析学生周遭声音动作,保证考试结果评估的真实性。

HyFlex数字化学习模型为学校提供了能够适应疫情的教育环境,并不断发展适合个人的学习模式,不仅使学生能够按照自身情况调整学习进度,还能帮助学校控制在校学生数量,提供必要的数字化学习支持。

除HyFlex数字化学习模型外,自年初起,EHL还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措施,为处于隔离的学生尽可能提供最佳的教育条件。今年3月,EHL与州际医师办公室(Cantonal Physician’s Office)和国际救援中心(International SOS)合作,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在校园内实施全面的防护措施并落实卫生要求,制定隔离策略。今年第一季度起,EHL提供全方位的学生支持服务,包括辅导、咨询、心理医生、学生热线服务、医疗服务,以及与学生和家长的开放式沟通服务。

学校和学生代表长期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合作,确保学生社会互动活动安全落实。对EHL和学生而言,生活体验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EHL鼓励社团组织线上活动和符合政策要求的线下活动。 EHL一直被称为“school of life生活学府”,除了提供专业知识外,它还为学生提供宝贵的经验和软技能。作为世界领先的泛酒店管理大学,EHL提供源于生活的学习体验和世界领先的商学学位,希望以HyFlex数字化学习模型为全球学生提供稳定的学习模式,将学生的在校时间和支持服务时间分开,帮助他们迅速回归到真正的全面教育和学习生活中去。

世界各地的学校正在适应疫情新常态。EHL致力于开辟全新教育愿景,从全球疫情中吸取经验,面向下一代学生打造综合性学术和生活模式。

关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30,000 名,来自120多个国家。EHL是世界上第一所泛酒店管理学院,在其洛桑、新加坡和库尔帕苏格校区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网络学习解决方案。这所应用科学类大学在QS世界大学的学科排名以及《CEOWorld》杂志的排名中位居第一,其校园内的美食餐厅Berceau des Sens是世界唯一一家拥有米其林星级的校园餐厅。

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EHL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是瑞士最大的泛酒店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激活企业服务基因、商务咨询,以及学习中心的开发和品质保证。EHL Advisory Services在洛桑、北京、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在过去40余年中帮助世界各地60多国家500+合作伙伴提供了全⽅位、全周期的可持续解决⽅案。

www.ehl.edu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