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南京汤山温泉季即将开幕

10月12日,第十二届汤山温泉季新闻发布会在汤山紫清湖旅游区举办。记者获悉,第十二届汤山温泉季以“‘泉’民休闲‘趣’汤山”为主题,将于10月17日拉开帷幕,时间是从10月17日到11月30日,为期一个半月。

PCR`25UDEECI)0E2JKR~IOI 发布会现场

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由江宁区、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15个主题活动 精彩纷呈

据介绍,本次温泉季将涵盖15个主题活动,主要包括:

金乌祈福及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泉民休闲节启动仪式;《小镇·大城》招商推介会;大地艺术秀启动仪式——吉尼斯之夜;“汤山温泉杯”2020江苏省首届健身瑜伽城市邀请赛(苏南区);抖音挑战赛;奥莱购物节;2020年“汤山温泉杯”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等。

_O)CCGM$F[UIP_`H0~5@0U7

大地艺术秀海报

其中金乌祈福及第十二届汤山温泉文化旅游季暨全民休闲节启动仪式将以“祈福游园”为观赏仪式展现,以“国潮体验”为互动形式,响应“八礼四仪”号召,在点状上分时呈现;《小镇·大城》招商推介活动,将围绕打造“紫东文旅之城”,深度展示汤山温泉文化资源;“江海纳才,宁聚致远”院士看汤山主题活动,将邀请曾在汤山工作学习过的专家、学者等优秀人才回到汤山,综合展示近年来汤山在温泉科技研发、促进创新方面的积极努力和相关成果,感受汤山变化,关心汤山发展。

景区联动 多重游客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温泉季期间,度假区各文旅企业及阳山碑材景区(明文化村)、紫清湖旅游区、汤山矿坑公园、金乌温泉公园、金陵马汇、汤山龙尚漫谷等景区景点将会互动联动,举办一场场精彩的文旅盛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休闲活动。

QQ图片20201013110559

汤山矿坑公园

QQ图片20201013111201

金乌温泉公园

温泉季期间,度假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多重福利。温泉季开幕式当天(17、18日),游客可以提前或现场通过“四季汤山全域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阳山碑材、金乌阁、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矿野拾趣乐园免费开放,汤山区域内所有收费温泉景点门票将给游客极其优惠的价格。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