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中商惠民入选2020北京民企百强榜

10月10日,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召开。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民企百强榜单,呈现“整体实力稳步提升,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责任担当有为,独角兽和隐形冠军企业后劲十足”的特点。作为国内社区快消品B2B自营模式领导品牌,同时也是国内“互联网+实体+民生”模式的先行者和践行者,独角兽企业中商惠民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行业影响力等整体综合实力成功入选“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此次入选,是北京市政府和市工商联对中商惠民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责任践行等多领域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中商惠民入选2020北京民企百强榜插图

除了在硬核实力上打牢根基,中商惠民还不忘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年初,当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成狂,中商惠民凭借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强大的商品储备能力,在疫情时期保持7X24无休运营,实现了所有订单商品24小时送达,有力保障了民生物资供给。同时还承接各地政府战略物资储备的任务,纳入了人民银行支持的生产重要医用物品和生活物资的重点企业名单。疫情刚刚好转,中商惠民又开展了“百星·百亿助力武汉”、“光彩惠民万里行·百星助力十堰经济振兴”、“知名民企湖北行·味爱湖北”等大规模助力湖北公益直播活动,以实际行动进行精准扶贫,线上线下助力助力湖北经济重启。

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中商惠民入选2020北京民企百强榜插图(1)

回眸来路,放眼前程,作为国内社区快消品B2B自营模式领导品牌,中商惠民将继续秉承“惠生活·益民生”的企业使命,坚持“成就客户·成就自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实现企业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融合创新,持续在行业创新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