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背景下,三彩家助力企业发展降本增效

今年5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下称“新基建”)被首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在国家层面的重视下,新基建成为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热词。

微信截图_20201004161450

为适应数字化发展,以人工智能、互联网、5G为代表的新基建也成为国家重点投入的发展领域,同时给整个生活服务行业带来全新改变和无限生机。随着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优化平台服务流程,很多生活服务行业的众多企业也开始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

作为专注于生活服务行业的SaaS平台,三彩家在新基建上已占得先机。从“人、财、物”三个维度出发,六大核心业务模块帮助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数字服务,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通过SaaS平台,打破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实现信息数据开放共享,简化企业服务工作流程,为企业提高人效与坪效,协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好更快发展。目前帮助中小企业获客能力提升158% ,交易规模提升288% ,资产管理能力提升200%, 人效提升4倍,利润率提升 58%。为不断完善平台服务体系,高效匹配企业服务资源,三彩家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经验的高素质团队,实现需求方与服务商的精准匹配。

微信图片_20200822173540

三彩家作为专注于生活服务领域全场景SaaS,从诞生起就乘着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风口以及数字化发展趋势,其开发的六大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帮助中小微企业摆脱冗杂而重复的工作活动,标准化工作流程,从而充分提高企业经营效能,最终达到效率提升,从根本上帮助中小微实现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未来,三彩家将更加注重服务模式创新、大数据分析和专业化服务。针对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发挥技术优势,制定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企业服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7

关于三彩家

三彩家是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公司产品集成“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六大管理系统包含: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交易结算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产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住房租赁行业、家政服务行业、社区商超行业、物业管理行业和家庭装修行业等社区场景。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