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彩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建生活服务类数字化建设标杆案例

众所周知,在生活服务业中,家政行业隶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未转型前的家政服务行业经营模式是雇佣保洁阿姨提供服务,家政公司赚取差价的模式。随着移动手机智能化,人们更倾向于在移动化、便捷化的平台来寻找合适的家政服务,对这些传统的家政人员进行转型升级是很有必要的。西安金永家政就面临着这样的困扰。

三彩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建生活服务类数字化建设标杆案例插图

家政行业从业人员主要由进城务工农民、城市下岗工人组成,然而由于行业工资收入低、劳动强度大、社会地位不高等因素影响,家政服务人员招难、管难、留难成为一道难题。很多家庭客户在选择家政服务时,由于家政公司水平参差不齐,总是无法找寻到合适的家政公司。这些问题都导致中小微家政服务企业难以做大做强,行业难以得到良好发展;家政行业基本依靠的人工运作的模式,通过人为操作阿姨进行作业,难免出现纰漏,而且由于节日期间阿姨需求量大,人工派遣更是坪效低下,使企业运营难上加难;

西安金永家政自跟三彩家合作以来,借助保洁SaaS数字化技术支撑,提升人效和坪效,使得营业额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实现了大幅增长。为更多家庭服务创业者建设新的标杆案例。

三彩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建生活服务类数字化建设标杆案例插图(1)

对所有家政人员进行标准化培训,并使用SaaS工具进行打分评判,让阿姨多劳多得,劳好得多。解决家政服务人员招难、管难、留难的问题。家政公司的盈利模式由赚差价调整为平台化,同时采用灵活用工模式由客户与阿姨在线上直接完成下单、结算、差价促使大量飞单,评价等,帮助企业快速发展。通过线上订单管理,建立服务流程可视化、服务记录可查看、消费明细透明化,从而提高人效坪效,引领保洁产业数字化升级。同时也为C端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保洁服务。

三彩家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共建生活服务类数字化建设标杆案例插图(2)

三彩家作为国内专业生活服务领域的SaaS供应商,聚焦商户及C端消费者,根据人财物三个维度出发,打造更贴合消费者和商户的体验需求,根据生活服务行业衍生出物业SaaS、保洁SaaS、维修SaaS等全场景服务,为打造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活服务商而努力奋斗着。三彩家立足SaaS优势,帮助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生活服务行业全产业的智慧、健康、快速发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