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业联合会杨新赞一行赴三彩家调研,共建农产品流通企业数字化升级

lADPGoxXdQZCelvNC9DND8A_4032_3024

2020年9月30日,陕西省农产品物流市场协会会、陕西省肉类协会、西安商业联合会杨新赞会长一行来到三彩家有限公司调研,三彩家创始人文宁热情接待了杨会长一行,双方就助力农产品流通企业数字化升级深入探讨,李文猎头董事长李文参加会谈。

5

三彩家创始人文宁向杨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三彩家sas系统以及SaaS系统助力农产品流通企业数字化升级的具体方案。重点介绍了三彩家作为一家生活服务行业全场景SaaS服务商。通过“人”“财”“物”三个维度的六大管理系统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并向杨会长一行展示了三彩家在物业、家政等行业的合作商户,并表示愿与方欣集团对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商户和客户带来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822173540

杨会长对三彩家即将登陆纳斯达克表示祝贺,并对三彩家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提出未来方欣集团想要做精主业和搭建千亿级平台两大战略构想,离不开三彩家SaaS的数据分析管理系统,为其提供了宝贵的决策依据,方欣集团也面临着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希望与三彩家长期建立紧密合作,合作实现农产品流通企业数字化升级。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明天。

文宁对杨会长的想法表示认同,他提出,方欣集团要想提升服务,首先要提升配置能力,由半径120千米覆盖区域提高至半经500千米覆盖区域;其次要提高货源组织能力,在租金不变的前提下提升现有3000家商户的租赁面积、配置品名、免费定制式广告服务;再次搭建供应链系统来实现农产品流通企业数字化升级,才能在同类竞品中立于不败之地。三彩家愿意为方欣集团联合打造千亿级企业平台愿提供服务。一是帮助平台战略意图变得更清晰;二是帮助平台人才团队更职业化;三是帮助提升平台“造血”、输血功能、资金融通。

会后,文宁与杨会长一行还探讨了成立企业家联谊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形成区域行业竞争优势,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1601624783406_AFB8EA7E-4F4E-47b0-8A0F-5520F9542B6F

据悉,方欣集团是陕西省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杨新赞董事长的带领下,方欣品牌肉多年连续荣获省、市名牌产品,并在西安开设100多家连锁专卖店,服务于广大市民群众,被市连锁协会评为“重点连锁企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