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又又又又更新了,让你“哇哦”的输入法主题来了!

如果问21世纪的年轻人最追求什么,个性化肯定是一个正确答案。新新人类恨不得从头顶的每一个头发丝儿到脚后跟,都和别人不一样,都彰显出自己的个性,更不用说自己用的输入法了。

从靠做语音输入法起家的讯飞,到看到输入法市场蛋糕之后加入竞争的百度,市面上目前还“活着”的输入法,都在做个性化业务,去追求更多的年轻用户。但是,不管是声称重新定义输入法皮肤的百度“YAN键盘”、还是举办过“自定义盲打皮肤大赛”的讯飞,他们更多的只是将目光集中在键盘皮肤这一个方面,并没有建立完整的个性化生态,在交互和视觉体验层面更是略显单一。搜狗输入法则不一样,搜狗输入法新版本带来的全新“哇哦”主题,是每个年轻人用了都想说一句“哇哦”的!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每家输入法都在做的键盘皮肤开始说起,这一次的“哇哦”主题,不仅仅有静态的键盘皮肤,还有破屏式的动画价值,为用户带来全键盘动态观感,看起来层次更丰富。

当你打开键盘或是打字的间隙你所选用主题的IP角色就会有以各种各方的方式在你的整个输入界面中“花式捣蛋”与你互动!当你要进行输入时,他们又会乖巧隐藏~

图片包含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还搭配了主题相应的按键音效、挂件元素和聊天助手形象,以获得更沉浸式的体验:

比如,当选了大吉兔皮肤,按键时的动画、音效、挂件动画还有工具栏样式都变为与大吉兔相关。每一次打开输入法时,键盘背景还会随机变化成多样的大吉兔可爱形象,让每次键盘调起都有了惊喜感!

背景图案 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别的输入法没有的了——IP资讯情报站。

如果你目前应用的“吾皇”主题,那么当吾皇的漫画开始连载更新时,你会收到提醒;当吾皇新的周边开始发售时,你会收到提醒,甚至当吾皇相关的商品出优惠券了的时候,你还会收到提醒。一个成熟的输入法会及时提醒你心爱IP的实时动向,不错过生活中每一个精彩。

C:\Users\OUYANG~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48aa82f99077100c168539310a22e.png

目前哇哦主题已吸引长草颜团子、斑布猫、阿狸、制冷少女、小姜丝等15个热门IP入驻,有了搜狗输入法,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自己喜欢的IP动向啦!

搜狗输入法又又又又更新了,让你“哇哦”的输入法主题来了!插图(4)

智能资讯推荐能力的加入,不仅仅能够帮助用户去及时的获取自己喜欢的IP 的最新信息,获得更高质量、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还能够帮助设计师、IP制作方以及相关商家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流量,实现更好的传播扩散,打造互利共赢健康内容生态!

最后还要提醒你,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搜狗输入法与一众IP们发起为祖国打call活动。参与搜狗输入法官方微博发布的活动,就可能成为获得以上所有IP主题盲盒以及玩偶大礼包的幸运锦鲤哟。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