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艺术家兼设计师肖恩·斯图西(SHAWN STUSSY)携手呈现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以街头涂鸦风格重塑 “DIOR”标识,淋漓展现品牌对现代艺术的热爱与对自由精神的礼赞。全新设计将精致刺绣与珠饰配以奢华面料和精湛剪裁,糅合以迷离梦幻的设计元素,打造出兼收并蓄、不拘一格的风格。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1)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2)

经典马鞍造型与现代风格的小蜜蜂标识刺绣及涂鸦“DIOR”标识印花形成鲜明对比,一展反叛精神与自由意志。方型马鞍包的标志性OBLIQUE印花与精致翻盖曲线突显匠心,将奢华与实用融为一体。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3)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4)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5)

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亦对经典鞋履设计进行焕新诠释。B32运动鞋饰以小蜜蜂补丁刺绣及徽标装饰,彰显别具一格的时尚品味,将轻松惬意的风格贯穿本季男装系列,塑造全新优雅典范。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6)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7)

由DIOR迪奥制帽大师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设计的贝雷帽和渔夫帽,缀以颜色鲜明的花枝,呈现浓郁的水手风格。DIOR迪奥男装配饰设计总监YOON AHN设计的珠宝配饰经过焕新演绎,亦彰显斯图西独特的个性巧思。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8)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9)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 风格重塑插图(10)

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由艺术总监金 · 琼斯 (KIM JONES) 打造, 巧妙融合美式风格与法式格调,传承高级订制与男装经典制衣工艺,糅合艺术家肖恩 · 斯图西 (SHAWN STUSSY)迷离梦幻的设计元素,打造全新的青春“新风貌”。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选购二零二零秋季男装系列精彩单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