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继成功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和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举办后,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至十月八日登陆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以全新的场景叙事,颂扬品牌创立七十余年始终秉承的艺术激情。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

DIOR迪奥此次展览将呈现众多杰出作品,包含二百七十五件高级订制礼服、勒内•格鲁瓦(RENÉ GRUAU)和克里斯汀•贝拉尔(CHRISTIAN BÉRARD)所绘的设计稿,以及来自八位中国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和艺术装置。展览由奥丽悦•库仑(ORIOLE CULLEN)悉心策划,致敬DIOR迪奥品牌传统与创意自由,引领观众踏上一段探索之旅,深入了解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及其继任者们从伊芙•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和马克•博昂(MARC BOHAN)到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等人的先锋创意。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1)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2)

入口处,引人入胜的蒙田大道三十号场景展现出迷人魅力,让观众迫不及待想探索接下来的主题世界。每个主题均围绕DIOR迪奥的一个经典元素而展开,如DIOR迪奥套装(BAR JACKET)、这个新风貌(NEW LOOK)标识以及对世界文化的热爱。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3)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4)

DIOR迪奥品牌大使王俊凯应品牌之邀,走进“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欣赏DIOR迪奥花园展馆内的馥郁芬芳。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5)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6)

DIOR迪奥品牌大使陈飞宇应品牌之邀,走进“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领略DIOR迪奥工坊展馆内所展现的精湛高订技艺。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7)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8)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9)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10)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11)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12)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秉承艺术激情插图(13)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