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打造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该系列旨在致敬致敬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以打破传统的鲜明个性与超前摩登风范贯穿整个系列。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

这位以颠覆性 DIY 风格著称的英国艺术家将挂锁和别针等日常物品巧妙化作别致配饰,彰显自由率性格调,与迪奥的经典魅力巧妙融合,成就了模特们穿着演绎的一款款精美单品。丝绸与刺绣绽放出的迷人光泽,以及蔓藤般交错的印花图样,则华丽彰显出高订时装中蕴含的品牌精髓。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2)

从为造型增添点睛之笔的礼服手套,到经典款马鞍包以及大号行囊款式的 SOFT SADDLE 手袋,后者的双口袋与肩带设计计重新诠释了马鞍包的标志性曲线,再到马术风姿的短靴,这些备受青睐的配饰在一系列精美画面中大放异彩,重塑经典优雅风范。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3)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黄轩,DIOR迪奥中国旷野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大使黄景瑜,青年演员林一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尽展经典优雅风范。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4)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5)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6)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7)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黄轩完美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经典西服套装流露非凡格调,展现高订韵致,立领针织衫搭配“DIOR”标识胸针更显摩登型格,致敬朋克艺术。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8)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9)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0)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1)

DIOR迪奥中国旷野男士香水系列形象大使黄景瑜摩登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黑色外套廓形别致,印花毛衣搭配及踝靴为整体造型添上点睛之笔,尽展永恒优雅风范。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2)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3)

青年演员林一帅气演绎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长款风衣外套俊逸非凡搭配报纸(NEWSPAPER)印花上衣,尽显时尚意趣。

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 超前摩登风范插图(14)

敬请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选购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精彩单品,领略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带来的超前摩登风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