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 一起去新天地“奇幻梦游”吧!

是创意爆炸,还是脑洞大开?当经典休闲食品品牌遇上原创时尚女装,各种精彩一触即发。月初火爆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现场的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Pop-up快闪店即将再次现身上海新天地,原封不动还原满载欢乐、奇趣与异想的“奇幻梦游”世界,发射时髦脑电波,带更多都市年轻人享受放松、发现生活里的百般精彩,重回无忧无虑的欢乐时光。

WechatIMG2df11876c43f04fce25b922d87f98554

吸睛无数!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火爆FASHION ZOO 2020

作为打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Oishi上好佳联手原创时尚女装品牌FIONA CHEN斐娜晨本身就让人倍感惊喜。月初刚刚结束的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上, Oishi上好佳携手 FIONA CHEN斐娜晨带来了一场风格鲜明的创意时尚大秀,彻底引爆时髦圈的关注热度。

以上好佳零食元素为灵感,将“荷兰豆、鲜虾条、洋葱圈、鲜虾片...”等品牌经典产品基因注入FIONA CHEN充满精致生活情趣的时尚轮廓,多达30款时尚成衣LOOK,以大胆的色彩碰撞,别致的剪裁拼接,奇趣又充满梦幻感的造型设计,奉上了一场“食”与“裳”的艺术盛宴。人气偶像团体ONER组合的岳岳、木子洋以及说唱歌手VaVa毛衍七等明星嘉宾皆现身现场,为Oishi上好佳与FIONA CHEN斐娜晨的精彩跨界助阵。

WechatIMG256

除了跨界大秀外,上好佳还专门邀请到知名跨领域艺术家王建杨Wang Chienyang亲自操刀,在FASHION ZOO 2020打造起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Pop-up快闪店。以“家”为主题,构建让人尽情放松、感受时髦脑电波的“奇幻梦游”世界。剧场式的场景布置,从视觉、味觉、听觉、感官360度营造梦幻、甜美、青春的愉悦氛围,随处可见的上好佳元素,更是从记忆深处引燃人们的欢乐、放松细胞。走进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的时髦艺术空间,就像一步迈入了隐匿于成人世界里的奇趣梦乐园,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压力、享受放松,探索生活里的丰富精彩与惊喜。

X_C00238

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Pop-up快闪店的打造目的,是希望在快节奏都市生活的紧迫压力中,为年轻人开辟一片精神绿洲、一个开心乐园,让他们能够真正学会释放压力,去发现、去探索来源于生活的百般奇趣。在FASHION ZOO 2020现场,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快闪店收获了超高人气,无论是网红达人,还是参展观众都纷纷走进快闪空间拍照打卡,品尝、购买上好佳带来的全新包装产品和各种趣味满满的周边衍生品。

IMG_3414

亮相新天地!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快闪空间等你体验!

如此好玩又精彩的创意跨界,只进行一次怎么够!9月15日,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Pop-up快闪店再次登陆新天地,100%还原FASHION ZOO 2020现场的缤纷奇趣,为更多都市年轻人打开尽情释放压力的“奇幻梦游”世界大门。

WechatIMG53d88322f163c83efc89620766434afc

在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的奇趣时髦空间里,不仅有大量设计别致的装置布景、FIONA CHEN设计师手稿人形立牌可以拍照打卡,大秀自媒体,同时还可以通过现场抽奖将超萌上好佳大礼包等多多礼物带回家!快闪空间的打造者、艺术家王建杨先生则从材料选择、场景布置、色彩设计等多方面融入了可持续创意,表达出让这个浪漫、奇趣梦乐园可以永远停留于年轻人精神世界的美好希冀。

WechatIMGb6219b989a4e3085b4a943323276015e

发射时髦脑电波,探索生活里的百般奇趣。上好佳希望通过此次跨界Pop-up快闪成为都市年轻人愉悦神经的激发器,帮助他们对抗无聊、释放压力,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领地。想看看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斐娜晨的快闪空间里都隐藏了哪些奇趣惊喜?想将上好佳的全新包装产品与超萌周边带回家?9月15日~9月29日,新天地“奇幻梦游”世界等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