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阿克被授予谢斯基金会营销学术与实践杰出贡献奖章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020年9月8日——戴维·阿克博士凭借其在营销学术与实践领域的杰出贡献被授予2020年谢斯基金会(The Sheth Foundation)荣誉奖章。

阿克博士是哈斯商学院营销战略学终生名誉教授,全球品牌营销和数字化战略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的副总裁,以及日本广告公司电通的名誉顾问。他发表过100多篇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领域的专业文章,并出版了17本著作,这些著作已被翻译成18种语言,售出超过100万册。在众多著作中,《管理品牌资产》、《创建强势品牌》和《品牌领导》被誉为“品牌三部曲”畅销全球,对全球品牌界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

阿克博士被《品牌周刊》誉为“品牌资产的鼻祖”,在专业的媒体和营销科学组织中多次获得了赞誉与殊荣。其中包括:1996年美国营销协会保罗·康弗斯奖(The Paul D. Converse Award,嘉奖营销学研究贡献)、2000年美国营销协会维杰·马哈詹奖(The Vijay Mahajan Award,嘉奖营销战略贡献)和2004年ISMS营销科学协会巴克·韦弗奖(The Buck Weaver Award,嘉奖营销理论与实践贡献)等。2011年,阿克博士名为《品牌相关性:将对手排除在竞争之外》的著作被《广告时代》杂志誉为“营销必读10本书”之一;2015年,戴维·阿克入选了纽约美国营销协会名人堂。

谢斯基金会奖每年颁发两次荣誉奖章,旨在表彰在市场营销学术研究和市场营销实践方面做出持久和变革性贡献的市场营销学者,包括营利性、非营利性或政府性组织形式的实践。阿克博士将在10月23日举行的线上特别活动中被授予这一荣誉,全球各地的行业专家都将参与其中。

谢斯基金会主席露丝·N·博尔顿表示:“戴维·阿克多年来为品牌建设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对全世界的营销人员来说,他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思想领袖。他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贡献连接了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术与实践,给理事会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

谢斯基金会奖章的过往得主有:萨缪尔·帕拉米萨诺(2006)、拉坦·塔塔(2008)、菲利普·科特勒博士(2013)、约翰·里特博士(2014)、杰拉尔德·泽特曼博士(2015)、迈克尔·波特博士(2016)以及伦纳德·L·贝里博士(2018)。基金会每年两次接受以下组织的提名:营销科学学会(AMS)、消费者研究协会(ACR)、国际商务协会(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以及美国运筹学和管理科学研究学会(INFORMS)。谢斯基金会的理事负责评审,他们都是杰出的营销学者。

谢斯基金会由杰格迪什·谢思(Jagdish Sheth)博士和他的妻子玛都丽·谢思(Madhuri Sheth)在1992年创立,累计投入数百万美元支持世界各地非盈利营销组织的活动。基金会支持营销知识的创造、传播与认可,现为15个营销奖项提供资金。

关于Prophet铂慧

Prophet铂慧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咨询公司,通过营销、品牌、体验、创新和组织文化等专业能力,帮助客户释放增长潜力。我们不同于其他咨询公司,用积极务实的方式将洞察、战略和创造力融为一体。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领先企业,如百威英博、苏宁、美的、京东方、万豪国际、安盛、东亚银行、三星电子和易买得等。Prophet铂慧在全球拥有12个办公室及450余名顾问及专家,涵盖市场、创新、数字和设计等多个领域,我们因此能够根据项目所需,精准地组建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帮助客户解决业务挑战。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