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1)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2)

一九四七年,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打造的束腰夹克(BAR JACKET)大获成功,富有建筑美感的时尚魅力经久不衰,成为巴黎优雅风格的标志性象征。束起的腰身和柔美的肩线衬托出女性的窈窕身姿,紧身衣般的优雅造型凸显出性感的臀部与颈部曲线。束腰夹克宛如一曲歌唱性感魅力的美妙颂歌,体现出“新风貌”(NEW LOOK)革命的别致格调。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3)

多年来,束腰夹克历经DIOR迪奥多位女装创意总监的精彩演绎,并在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的设计中呈现出自信无畏的鲜明个性。作为DIOR迪奥经典系列30 MONTAIGNE的核心款式,束腰夹克在迪奥二零一九至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中再获潮流演绎,糅合丰富灵感来源,以富有阳刚气息的线条、格纹和丹宁效果面料凸显现代时尚气息。在本季的高级订制时装秀中,束腰夹克以黑色花岗岩斜纹软呢款式惊艳亮相。精妙的垂褶设计将接缝巧妙隐藏,充分彰显迪奥工坊的精湛工艺,优雅再现克里斯汀•迪奥先生钟爱的女装廓形。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4)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5)

在二零二零秋冬发布秀场上,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针织面料焕新演绎这款富有象征意义的作品,为发布秀揭开序幕。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6)

经典杰作的革新诠释,对迪奥工坊提出了全新挑战。首次采用柔软的针织,在优雅之上更提升了衣着的舒适度,趁巧搭上今季最受到欢迎的居家休闲风格,将一向给人端庄优雅的 BAR JACKET 也能如此融入日常生活,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冬针织款 BAR JACKET 在面料上提供了贴合舒适,而在包扣设计上依旧遵循着高级订制服的工艺手法,将高级奢侈品也能优雅的平易近人。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7)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8)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9)

为此,技艺精湛的工匠们潜心研发了至少四种不同的款式,力求精准重现经典夹克的廓形与剪裁风格。DIOR迪奥新款针织迪奥套装舒适且优雅,兼备无拘无束的流畅动感线条,一抹闲适惬意更添动人魅力。这款必备单品再度以跨越世代和潮流变迁的非凡设计,彰显其作为高订时装领域永恒经典的超然地位,充分体现迪奥的超现代时尚理念。

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经久不衰插图(10)

敬请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领略DIOR迪奥全新BAR JACKET带来的全新风貌,感受其带来的动人魅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