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一单提成20万,卖出6,900万整层房子,不得了!

6900万!

就是一单,一个深圳客户,把“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49层的整层买下。

按照业内千分之三的提成,6900万*0.3%=20.7万元提成。

“其实我基本上每个月都是销冠,所以这次出个大单,也没有好激动,20万提成,还要扣税,最后公司发下来,也只有十几万,都平常心了”,坐在“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21楼的沙发区,置业顾问廖玉萍还是比较淡定。

只是来旅游顺便看看房子

豪掷6900万,在重庆只是买一千多平米公寓的客户,其实是来重庆旅游的。

廖玉萍回忆,客户是7月份来重庆旅游的,来重庆嘛,最核心的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这一带肯定都要打卡。

第一次到项目上,加上去工地看的时间,也就看了两个小时,因为要赶飞机回深圳,人家看完就走了。

8df6af1f8d75f0155cd566216d8761b3

当时到49楼的工地,客户只是说,这个江景不错,左边看嘉陵江,右边看长江,能看南山,能看来福士、看大剧院、看解放碑看洪崖洞,地段和江景都不错。

问题是,像这种大客户,人家只看一两个小时,是不容易下单的。人家要赶着坐飞机,其实当时也没觉得会有多大机会成交。

没曾想大客户又回来了

过了一个多月,廖玉萍突然接到一个深圳的电话:

“你们49楼卖不卖?你们公司要卖的话,我就马上订票飞过来,不卖的话,就算了”。

“卖呀,哥你先过来看吧,整层客户,公司肯定也会行方便的”。

果然,大客户也很有诚意,当天晚上就飞过来了。

64225bcd746127cc176862b174ddb5f6

第二天一早到售房部,就聊了那么一上午。

其实往往大客户,比一些小客户要大气大度一些,人家不算小账,只看大趋势,说“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不管是江景也好,地段也好,都还不错,回到深圳后,跟他的朋友一起分析了一下,觉得项目非常好;另外,跟深圳比,价格来说简直太友好,定金一交,轻松就买下了。

中间就没有纠结吗?

肯定有的。

重庆虽然GDP是超广州排第四了,但是重庆核心区的住宅,基本上价格也就建面2万多;像我们“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的公寓,要卖4万多一平米。

好在客户是来自“北上广深”的,反正你也没有我北上广深贵,人家不关注价格,关注的是价值。

客户觉得,在重庆朝天门这样稀缺的地段上,江景、山景,城景都能同时享受,极致的景观,无敌的存在,山高人为峰嘛,这个时候的价值,是很难用价格来衡量的。

买来干什么?

“都说后疫情时代,经济形势不好,那为什么那些LV、GUCCI、爱玛士那些奢侈品店,还要排队购买呢?”

廖玉萍举例说:“那些几万十几万的限量款包包,你说买来干什么?肯定不是买来装钱包手机口红粉底的”。

说穿了,就是你喜欢,然后要占有。

7e41e35bfd3a86ae9a952c97b55b4155

像“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我们的客户买来,肯定就不仅仅是当成一个投资性产品。我们这个客户,他就是买来准备当成公司西南区的一个接待处,商务、办公、接待的功能合为一体,毕竟,在重庆不是每个地方,都能有江景、山景、城景完美交汇在一个不可复制的地段。

为什么客户要重仓重庆?

廖玉萍说,我后来才知道,除了重庆,成都和西安,我的这个客户都去看了,去了之后,对几个城市进行了评估,最终觉得重庆的城市量能是最大的,加上朝天门这个不可复制的地段,有49层楼的城市高度,也有地铁一号线的滚滚人流,朝天门本身是商贾云集之地,又是全国的网红景点,现在的朝天门,价值腾飞才刚刚开始。

2e448331702eb7961d92e7a9958e8435

越是优秀的企业家,就越低调,待人特别的和蔼,也没有过多的那些要求,包括我们派车送他去机场,他都拒绝了。

他们就只看一个大的趋势,城市量能,不可复制。

销冠秘诀

笔者最关注的是,要是每个月都当销冠,假设一个月卖5000万的房子吧,按照千分之三的提成,就是15万了,这收入在重庆,都算金领了吧。

我问廖玉萍:“你为什长期都是销冠”?

“老客户的复购率高呀,买了一套,又买第二套,过了几天想了一想,还要过来买第三套,这不当销冠,谁当销冠呀”,廖玉萍说:“越优秀的人,占有欲就越强,只要东西好,他们是舍得买的,上个月我有5个客户,都是买了之后,又继续回购的客户”。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来买重庆核心地段公寓的外地客,真的太多了,我们“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现在超过40%的房子,是被重庆市外客户买走了的,我的外地客户资源多,权重高,自然,销冠轻轻松松。

cc720c81173f79df17ab16aac273fb9f

后记 》》

笔者对一个卖公寓的销冠,一个月挣十几二十万的销冠表现出的淡定,其实一点都不淡定。我要是一个月能挣个几万,也不错了。

置业顾问的普遍提成,都是千分之三,人家“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的销冠,一个月能挣十几万,折射出的是,重庆这座全国GDP第四的城市,城市的核心资产,还处于价值迸发前夜,被低估的前夜,否则,北上广深的土豪,3-4万的单价,为什么一买就是一层呢?

是你本身太便宜,还是未来升值空间大?抑或是,最黄金的地段,只有最具眼光的人,才有资格收藏?

如果有要投资重庆核心资产的,也欢迎给笔者留言,让我也淡定一把,或者不淡定一把。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