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太被大众了解的专业理疗仪,到如今被贴上「解压」、「瘦身」、「康复」等各种标签的健康黑科技,筋膜枪近两年可谓风头强劲。作为一款深层肌筋膜冲击仪,它能够通过高频率冲击放松身体的软组织,帮助运动前热身和运动后恢复,深受健身人群的欢迎,近几年更是迅速出圈秒变「网红」,被广泛应用在美容、减肥、养生等领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佳品。

2

而面对市面上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甚至不同形状大小的筋膜枪,很多消费者感到困惑,不知如何进行选择。与此同时新兴品牌也在不断涌现,而在众多品牌中,一款叫KICA的筋膜枪从亮相ISPO ShangHai2020世界级运动品牌展会开始迅速进入大众的视野,斩获粉丝无数。

3

KICA筋膜枪被称为「口袋里的按摩师」,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巧时尚,只有不到手机大小,全金属机身,色彩选择也十分多元。485g轻巧机身,却劲道十足,并且可实现四档变速,满足不同的按摩需求。四种不同金属磁力按摩头,能够作用到表皮下5厘米,具有改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和受损组织的修复能力。AI智能怠速,续航长达18小时。除了健身,KICA还能应用于篮球、跑步、户外登山、办公室等各种场景,解决不同人群的不同按摩需求。

KICA是飞宇科技旗下子公司深圳飞鱼星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新推出的跨运动类新锐品牌。KICA看到,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在平凡的生活中,努力的追寻着不平凡。在选择产品上也是一样,除了功能和品质的追求,也希望可以与众不同。作为全新的运动健康类品牌,KICA希望传达的理念是追求与众不同,在传统的产品品类里打破常规,用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工艺,带来特有的产品气质,打造高品质的产品。

4

在很多朋友看来,筋膜枪仍然属于专业领域人员的使用器械,对它传统的看法也仅停留在高强度运动后的肌肉修复,市面上大多数的筋膜枪也几乎是笨重、体积庞大的外形,这极为限制了筋膜枪在大众领域的传播和使用。

KICA的出现完全更迭了这种传统常规,让筋膜枪的作用不再局限于强烈运动后的肌肉恢复,还为久坐办公、瑜伽训练、户外登山等用户群体带来放松、缓解压力的舒适感,且它无论从外形还是材质上,采用全新的工艺方式和设计,具有小巧便携、轻松入袋特点,更适合家庭、个人、上班族群体按摩使用。

4

如今KICA已进化到第二代,全新升级的K2从简约时尚的设计到科技精密的触感体验。除了在外观上设计上有所改善外,首创的磁力按摩头、劲道按摩力度,AI自动怠速功能等也为K2产品注入了革命性的新活力,树立口袋筋膜枪走进大众生活的新发展方向。

6

筋膜枪市场竞争日益激烈,KICA这样的新兴品牌的进入,为行业发展带来了跨界技术和不一样的产品设计理念。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同时,其实也是在选择品牌,而一个坚持创新,懂得倾听用户需求的品牌则必将拥有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