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汇鸿供应链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

C:\Users\BG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ab5d681b5e13c2c0739029c4d1148.jpg

2020年9月8日下午,青海汇鸿供应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宁西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朱益民,江苏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海南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明,青海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处长陈广君,江苏汇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为青海汇鸿供应链有限公司揭牌。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陶雨生,西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贺永顺,西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永波,西宁市城西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施伟,以及青海、江苏两省各级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汇鸿集团丁海副总裁代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感谢了青海、江苏两省领导和相关部门对青海汇鸿公司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青海汇鸿公司可行性、可持续性研究的背景,同时表示汇鸿集团将坚决贯彻执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总蓝图,加快青海汇鸿公司业务布局、渠道优化、品牌推广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供应链企业,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新支撑,也为苏、青两省更好的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C:\Users\BG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9cc0931a96079b6632029be846263.jpg

随后,青海公司董事长朱建宇汇报了前期组建及运营情况。截至目前,青海汇鸿公司已经实现进出口业务接近500万美元,为青海当地进出口贸易的提质增效做出了积极努力。他表示,要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青海汇鸿公司打造成为江苏对口援青、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抓手,成为苏青两省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服务汇鸿集团建设现代供应链领先企业的重要引擎。

与会领导高度赞扬了汇鸿集团在深入贯彻落实推进西部开发,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等国家战略过程中的重大举措,对青海公司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作为落地青海的首家江苏省属国企,希望青海汇鸿公司能够将江苏发展经验与青海禀赋相结合,充分发挥渠道和资源优势,构建两省经贸合作交流的大平台和新引擎,续写苏青省际经贸合作新篇章。

C:\Users\BGS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3f1f18ec85f246971025663e6ffa1.jpg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