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艾尔建美学“三正规•放心美”行动在济南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推进医美行业自律与规范化生态建设,艾尔建美学中国连续第五年发起“三正规放心美”行动,旨在向医美消费者传递“正规医美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治疗理念,帮助提升安全风险意识,建立理性、科学的求美观。

9月8日,2020艾尔建美学“三正规•放心美”行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落地召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曹德全、济南韩式整形医院、济南艺星整形医院以及艾尔建美学中国公司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对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和学习,并对实践案例进行分享,同时对“三正规”践行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总结和探讨,表达携手深化“三正规”理念行业认知和公众普及的决心。

2020艾尔建美学“三正规•放心美”行动在济南举行插图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增长带动医美市场蓬勃发展,医美产业正逐步成为中国健康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但市场上仍存在不合规范的医美机构以及医美机构超范围经营的现象,水货假货、虚假信息等问题在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制约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今年,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医美行业要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曹德全表示:“医美行业企业、医美机构、从业人员等需要按照相关制度标准,严格规范产品提供和服务行为,担负起自律自查的义务,共同推进诚信机制的建立,为医美消费者和患者创造更多价值。“

艾尔建美学中国企业事务总经理吴伟农表示:“作为全球医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军企业,艾尔建美学非常重视医美行业的生态体系建设。我们与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各界领袖一道,弘扬‘三正规’理念,初衷是引导消费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选择正规的医美医生、使用正规的医美产品,从而帮助消费者们放心美;我们帮助消费者知美,就是在为日益强大和规范的中国医美行业添砖加瓦。“

正规医美机构,正品联盟

作为医美机构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艾尔建美学始终以行业赋能、携手共赢为己任,不断向医美机构输出知识和经验,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致力成为赋能医美机构正规经营、良性竞争、持续发展的智库。

2020年,艾尔建美学中国将继续前往全国15个城市,开展城市巡讲及正品联盟授牌仪式,倡导行业规范,助力在全行业内建立机构“白名单”,让医美消费者和患者能够明白消费、放心选择,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济南韩式整形医院和济南艺星整形医院表示:“我们很荣幸加入‘正品联盟’,并与中整协、艾尔建美学携手倡导和推行‘三正规’理念,接受来自政府和公众的监督,共同建立可信赖的医美生态圈。这也是我们作为行业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

作为国内轻医美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整协和艾尔建美学共同倡导‘三正规’行动,推动正品联盟的壮大,并接受来自政府和公众的监督。医美机构应该以打造‘百年老店’的心态践行‘三正规’,逐步建立机构品牌信任度,为团队价值观和理念的树立注入正能量。我们也期待政府相关部门加速创新产品引入中国,造福中国医美消费者。“

正规医生,专业培训

据《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医美行业实际从业医师数量为38343名,而2018年卫健委统计年鉴显示整形外科专科医院医师(含助理)数量仅3680名;如按非多点执业情况下,13000家医美机构医师的标准需求数量达10万名。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首席专家李勤教授表示:“国内医美执业医生数量远少于成熟市场,医美医生培养周期很长,制约了医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正规从业医生需要不断进行知识更新,争取接触前沿产品的机会,提高自身的专业度和信任度,将正确的求美观念传递给消费者。”

在临床实践中,来源庞杂的医美从业人员普遍缺乏解剖基础、美学评估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缺乏完整科学的教育培训体系和行业评价标准。

艾尔建美学利用资源优势,大力投入医学教育和专业培训,在提升医生专业化诊疗能力的同时,让医生的价值得到认可,让医美回归医疗的本质。

2019年4月,艾尔建全球首家创新中心于成都正式启用,致力于结合全球化的数字教育平台,为医生们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教育,每年培训医生3000多人次。11月, “艾尔建线上学院”正式上线,面向全国医生开放注册,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医生群体在远距离的情况下,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的需求;目前,线上学院注册人数已突破5000名。

正规产品,六步验真

为从源头把好医美消费者安全保障的第一道关,艾尔建美学除了积极将前沿创新的美学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之外,还投入设计了产品扫码验真的方法,帮助消费者辨别医美产品的真伪。

2020艾尔建美学“三正规•放心美”行动在济南举行插图(1)

此外,艾尔建美学利用全球首家消费者体验中心——“艾尔建美研所”,向消费者传达“三正规”的共识与理念,普及医美认知教育,力推行业健康化、正规化。艾尔建美学与阿里健康、微软中国等科技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利用数字化平台和高科技手段,提升在专业培训和消费者教育层面的能力。

吴伟农表示:“作为艾尔建美学在中国的长期项目,我们将对‘三正规’的理念进行持续推广,并携手合作伙伴,将宣传教育工作下沉到三线、四线城市,让全国各地消费者都能做到放心美。”

关于艾尔建美学

作为一家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艾尔建美学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旗下美学产品组合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聚焦推进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致力于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