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优惠百亿补贴 国美启动“1+N”策略

9月8日,商务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启动“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要求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在各类特色活动板块中举办促消费活动,组织百城、万家企业共同参与,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体验、互动的场所,打造温暖、安全、便利、实惠的消费环境。作为重点零售平台企业代表,国美在商务部政策指导下,策划多项相关活动,有效发挥线上线下平台融合优势,组织商品服务同步促销的多场次活动。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26a70ef2044e622a6a8626ca5b0ab.jpg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时尚消费月正式启动现场

本次活动,国美采取1+N模式策略,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策划的主线活动和各地区、多场不同主题的“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国美全国分部在9月8日同步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发布会,邀请家电、非家电重点品牌企业参与,发布9月及十一消费黄金期,重点活动优惠政策、力度以及优质家电商品、老字号国潮商品、扶农产品、地方名特优产品组成的新消费活动。“N”是指国美在多个省市开展不同主题的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目前,国美全国分公司、门店正积极同步跟进,通过自发补贴让利消费者等方式,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品质消费促进大补贴 发放亿元消费补贴券

在上海,国美、永乐生活电器全面启动“国美永乐双品双节嘉年华”,率先举行了第一阶段“品质消费促进大补贴”发放亿元消费补贴券活动;随着家装季到来,第二阶段又举办了“国美家装节”和“永乐采暖季”系列活动,针对家装局改、厨房/阳台改造、地暖墙暖等采暖产品提供上门免费设计、温暖补贴、名品折扣等;第三阶段“永乐双节全品购物节”和“国美双节嘉年华”包括新品上市、直播秒杀、全套采购叠加优惠、闪店送和价保服务等优惠活动与服务。通过在整个9月全面开展消费促进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

9月8日,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西安主会场暨“长安闹市”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办。在陕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亿元消费补贴持续免费发放,用户在国美APP可领取50-500元各家电品类消费补贴券,在线上或门店下单时可直接使用。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7c350509547aec1a4a991db4e177837_.jpg

(国美消费促进大补贴的宣传资料吸引众多上海市民)

启动以旧换新活动 开展“亿元换新大补贴”

除了发放优惠补贴券外,国美还开展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在南京,国美以“国潮有为 生活美好”为主题,推出“以旧换新大行动”,把电饭煲收旧抵现作为活动爆点,结合“教师节专享福利”、“满万返千”等高品质促销活动响应国家“全国消费促进月”主题。

在西安推出家电以旧换新,聚焦废旧家电回收处理,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增强消费支撑能力。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e23f74179243ad9d444340080cd3c6_.jpg

在广州,作为2020年广州市家电惠民补贴的指定单位,国美宣布将联合家电行业各品牌厂家、多家银企,针对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六大品类家电开展“亿元换新大补贴”,以实实在在的补贴让利市民。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82b7d717a40680421971c1d68247a6_.jpg (广州市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启动现场)

国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启动“1+N”策略有效助力2020年全国消费月活动,再加上为用户提供百亿消费补贴和10亿红包,并推出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以强大的立体阵势,提振消费者信心,提高消费热情,促进经济回暖。作为重点零售平台企业,国美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国美及旗下各分公司和门店积极策划和参与此次活动表现出国美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未来,国美将打造出独有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生态圈,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思路,为引领行业、促进经济持续提供新动能!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