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味,好好睇!得唔得?睇顺德!广东顺德不仅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出的六个“世界美食之都”之一,也是“中国家电之都”“中国燃气具之都”,是全国最大的空调器、电冰箱、热水器、消毒碗柜生产基地之一,全球最大的电饭煲、微波炉供应基地,如今它携中国家电业的半壁江山来了。

9月12日20:00,国美联合央视打造“美好生活 顺德制造”超级直播将正式启动。央视主持人康辉、朱广权、文静再次同台献艺,与“美好生活国民顾问”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一起带货直播,让全国人民感受顺德风情以及顺德家电制造的魅力。

中国家电看顺德制造 众多小家电走进国美直播间

在广东顺德留传着这样一句话,“给我一把螺丝刀,我在这里能生产出任何一种家电”,成为顺德家电制造实力的真实写照,所以又有“中国家电看广东,广东家电看顺德”之说。这里汇聚了美的、格兰仕、小熊、康宝、云米、摩飞、德尔玛、东菱、小天鹅、万和、小红栗等众多中国小家电品牌,它们在国美直播间都一一上线了,以优秀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顺德,崛起了像美的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也成为中国制造世界新名片。美的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正像它宣传的那样,国美直播间上线的美的蒸汽电炖锅,一锅四味蒸汽炖,围绕食材360°环绕加热,每一口都是惊喜,可谓是炖汤爱好者的最爱;美的洗烘一体机,速风蒸汽烘干,即洗即穿,开启免晾晒时代。

另外还有东菱三明治早餐机,既可以解决小朋友吃西式早餐,又可解决家里老人吃中式早点的问题。煎烤蒸煮样样行,一机顶多机,一台东菱早餐机等于一台轻食机+电蒸锅+电煮锅+煎锅。解决全家不同需求,做早餐再也不难;康宝台式消毒洗碗机,不仅能清洗餐具、清洗果蔬,还能杀菌,设计简约,非常节约厨房空间。

除此之外,美的侧吸烟灶套餐、德尔玛多功能蒸汽挂烫机、格兰仕光波炉、小熊电饼铛、摩飞早餐机、COLMO变频空调、小熊电热水壶、美的电饭煲等品质家电,以及轻食机、随身果汁机、自动晾衣架、手持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电热水壶、智能门锁、空气炸锅、家用消毒柜等众多小家电也将一一亮相国美直播间,在给全国网友带来大实惠的同时,一起助力美好生活。

助力顺德新消费 国美数字化本地零售落地

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明确提出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居民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响应国家号召,顺德政府也通过一系列举措及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比如发放消费券、助力“云消费”等。

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德将发挥各自行业资源优势,投入一定资金补贴,让利消费者,携手推动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向社会释放鼓励和促进消费的积极信号,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消费,以积极热情的消费行动重燃消费引擎。

本次国美联合央视打造“美好生活 顺德制造”超级直播,在将顺德制造推荐给全国消费者的同时,更是助力顺德经济发展的体现。

据了解,目前国美依托零售优势,一直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国美充分利用带货直播这一新型消费模式,联动央视和地方政府,激活地方消费活力,积极推动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落地。特别是围绕全国众多线下门店,强大的线上社群,以及大量的用户,加速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并以此为依托,在国美APP上线“门店”频道,围绕每个线下门店以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为核心,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经营模式,把各种好货带给消费者,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

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表示,零售行业正向全面数字化发展。国美与央视新闻合作不仅可以激活消费市场,助力国家经济复苏,对国美而言,这也是完善国美数字化本地零售体系的关键一步。同时,国美“本地化直播零售模式”为代表的新型消费不仅能够激活消费,还能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顺德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也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积极助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