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1)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秉持强烈的女性主义视野,匠心打造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赞美坚持自我的魅力,从服饰的角度探思女性身份的构建。在珠宝、鞋履、帽子和手袋等配饰的点缀下,玛丽亚·嘉茜娅·蔻丽精心打造的造型更显丰满。每套作品随处可见 70 年代经典潮流元素,折射出女性主义概念中蕴含的不同色彩。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2)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3)

DIOR迪奥丰富的珍贵典藏给予了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充沛的灵感。她将马克·博昂(MARC BOHAN)时期的套装结合以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钟爱有加的格纹元素,将个人少女记忆与迪奥经典紧密相连。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4)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5)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6)

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鞋履呈现多样情怀:马丁靴以圆形鞋头配合流畅线条的鞋面,配以黑色网格、金色品牌标识,呈现女性的独立性与力量感;鞋履上蔓延经典的OBLIQUE印花,张扬少女的个性魅力。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7)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8)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9)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10)

头巾设计贯穿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来自典藏馆的波尔卡圆点以及OBLIQUE印花元素创造出头巾的无尽设计可能;华美配饰于细节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个性风尚。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11)

DIOR迪奥全新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单品融入格纹元素、波尔卡圆点、OBLIQUE印花等迪奥标志性元素,完美均衡地成就了该系列。正如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时装小辞典》中所言,“它们看上去既精致又简约;既优雅又随性;青春洋溢且永不过时。”

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 个性风尚插图(12)

欢迎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领略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带来的个性风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