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

DIOR迪奥带您走进“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欣赏迪奥舞会与迪奥星光展馆内所呈现的无尽魅力与璀璨光芒。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2)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以不拘一格的梦幻视角,呈献艺术与时尚的光影盛宴。迪奥品牌带您领略展馆精彩,感受迪奥致力于创制永恒梦幻时刻的时尚热情。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3)

STARS IN DIOR

迪奥星光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4)“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5)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坚信,一件美丽的晚礼服可以让穿着它的人脱胎换骨。品牌历任创意总监也延承这一理念,倾情创造精美的迪奥舞会礼服。众多王妃公主们、第一夫人们及银幕女神们身着迪奥礼服留下的倩影,勾画出品牌七十余年的传奇形象。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6)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7)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8)

迪奥星光区域展示了迪奥历史上极富象征意义的诸多造型。摩纳哥王妃格蕾丝(GRACE OF MONACO)、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查理兹•塞隆、章子怡及杨颖(ANGELABABY)等名流明星、皇室成员、灵感缪斯和品牌挚友的精彩演绎,彰显了迪奥高级订制礼服的无尽魅力。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9)

THE DIOR BALL

迪奥舞会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0)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1)

作为整场展览光芒璀璨的最后一幕,迪奥舞会区域展示了从迪奥创立之初至今打造的一系列高级订制舞会礼服,为这场回顾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人不禁联想到克里斯汀•迪 奥先生及其后继者致力于创制永恒梦幻时刻的时尚热情。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2)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3)

盛大的舞会结合了音乐、戏剧等艺术门类,充满了优雅和动感,为克里斯汀·迪奥先生提供了超越高级订制时装而进入造梦世界的机会。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将自己沉浸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维度中,打造的华美礼服流露出当今女性的精神力量。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 邂逅星光舞会插图(14)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与DIOR迪奥一起参与这一融汇往昔与当代的精彩之旅,探索迪奥的优雅世界与逐梦旅程,领略高级时装屋的传奇历程!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