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师咽喉疾病健康,香雪制药2020“为爱发声”公益活动暖心开启

老师群体长期用嗓过度,加上粉笔尘长期刺激,许多老师容易患上急性、慢性咽喉炎等咽喉疾病。据卫生部门不完全统计,将近9成教师患有不同程度的急慢性咽炎。咽喉疾病已经成为广大教师群体头号“职业病”。

2020年9月9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香雪制药联合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共同打造“香雪橘红为爱发声”公益项目,向广州市8所学校、教育机构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捐赠一批治疗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的香雪橘红系列产品,以爱之名,用行动守护教师群体咽喉健康。

关注教师咽喉疾病健康,香雪制药2020“为爱发声”公益活动暖心开启插图

教师慢性咽炎的发病率远高于其他行业,为了关注教师咽喉疾病健康,香雪制药2017年开始设立“香雪橘红为爱发声”公益项目,每年针对教师群体开展专项公益。提及公益项目设立初衷,香雪制药表示:教师群体长期用嗓,是咽喉炎、慢性咽喉炎高发群体。香雪制药长期致力公益事业,一直关注教师群体咽喉疾病健康,我们希望通过“香雪橘红为爱发声”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教师群体,对我们的老师更多的理解和认同,共同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文化。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燕表示:我们学校有500多位老师,平均每位老师每天4节课左右,几堂课下来,嗓子都冒烟了,嗓子嘶哑、发痒是常有的事儿,嗓子每天都处于高度疲劳的转态,大多数老师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慢性咽喉炎,这个确实是比较困扰我们。这次非常感谢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和香雪制药,为我们老师送来爱心产品,谢谢这些爱心企业。

据了解,本次香雪制药捐赠的香雪橘红痰咳液处方源自宋代经典止咳名方“二陈汤”,为止咳化痰之上品。选用拥有1600多年历史、享有“南方人参、宫廷贡品”之美誉的地道化橘红。橘红痰咳液有理气化痰、润肺止咳的功效,适用于久咳、夜咳、痰多,对治疗慢性咽喉炎、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效果显著。

C:\Users\cail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3d287b76c0640e9527f957a8bc267.jpg

作为国内数字化中药领导品牌,香雪制药一直心系公益,一直践行“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坚持厚德立行,积极参加救灾扶贫、教育文化、体育比赛和健康倡导等各种公益慈善事业。对于香雪制药而言,公益已经成为企业责任常态,这次 “为爱发声”公益捐赠,也是践行“爱与你同在”的理念之一,也期待未来能将更多关爱献给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