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延长免费改签政策 将于 9 月恢复更多航点

国泰航空延长免费改签政策 将于 9 月恢复更多航点插图

随着政策进一步放宽,由中国内地出发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至其他目的地的服务已 重新开启。为让乘客可放心购票,享有更多灵活选择,国泰航空宣布延长免费改签 政策至适用于所有 2020 年 3 月 9 日至 2020 年 10 月 31 日期间首次签发的国泰航空或国泰港龙航空机票*。

凭借这一弹性改签政策,在此期间购票的乘客,如需更改行程,无需支付改签手续 费,便可在出票后一年内无限次更改旅行日期或目的地。票价差异如产生则会收取 相应费用。如乘客通过国泰航空官网或手机 APP 购买机票,可使用【自助订位管理服务】快速便捷地进行机票更改。如通过旅行社代理预订机票,可联系旅行社代理 更改行程。

除了宽松的票务政策为乘客提供更多购票保障,国泰航空也通过不断恢复客运航线 网络,持续为乘客经香港国际枢纽往来亚太地区、欧洲、大洋洲及北美提供更多便 捷。国泰航空将于9 月恢复营运往来香港及宿务、曼彻斯特和珀斯的客运航班服务, 并采用宽体客机空客 A330-300 或 A350-900 客机执飞,在满足更多出行需求的同时,为乘客带来一如既往的舒适飞行体验。

*适用于所有票价,包括使用「亚洲万里通」里数以获得客舱升级的机票,但不包括兑换机票、团体票及国泰假期套票。

国泰航空延长免费改签政策 将于 9 月恢复更多航点插图(1)

*适用于所有票价,包括使用「亚洲万里通」里数以获得客舱升级的机票,但不包括兑换机票、团体票及国泰假期套票。

受新冠疫情影响,乘客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仍须符合以下条件:

*必须持有同一张机票至最终目的地

*在出发地将行李托运至最终目的地

*在出发地获取转乘航班登机牌

*转机时间在 24 小时内

与此同时,乘客须提前确认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入境及健康检疫要求,以确保符合目 的地入境资格,避免因无法入境造成损失。

乘客现已可通过国泰航空官网、官方 APP、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以及各大旅行社代理预订机票。乘客也可致电客服热线 400 888 6628 进行预订。

以乘客身心安泰为首要考虑因素,国泰航空采取覆盖整个旅程的加强措施,在空中 和地面为乘客的健康和安全提供全面保障,包括实施严格的清洁和消毒程序,要求 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佩戴口罩,免费向乘客派发个人护理包,内含消毒湿纸巾和口 罩等防护用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