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LOGO致敬中国折纸艺术

将于今年11月底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由一家外国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提供了大会的LOGO设计和网页设计的方案。外国设计师构思的大会LOGO,很有中国范,其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折纸艺术,以饶有风趣而且非常摩登的方式,向中国文化致敬。

4 Art Partners是一家注册在美国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非常荣幸地与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筹办方,达成特别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要为大会的LOGO设计和网页设计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方案,同时通过这次大会的强大社交流量,与大会一起双赢。”

为了配合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推出的优秀中国艺术大师的评选活动,4 Art Partners请来了新星艺术家---让•皮埃尔,设计投票网页。让•皮埃尔毕业于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作为一名新生代艺术家,他的作品极受欢迎并在全球展出。

让•皮埃尔曾在我国香港学习和生活,领略到了辉煌灿烂的中国文化遗产,包括:建筑、书法、中国古代的折纸艺术。让•皮埃尔的设计作品,创造性地融合了中国的传统工艺和当代艺术。

据介绍,让•皮埃尔为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设计的LOGO,其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折纸艺术。让•皮埃尔认为,中国的折纸艺术是一种很酷炫的叙事方式,他要以饶有风趣而且非常摩登的方式,向中国文化致敬。

4 Art Partners 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拉奎尔•塞里布林尼克、桑德琳•克里莫都表示,为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提供服务,这也体现了该公司致力于推广艺术和支持才华横溢的青年艺术家的决心。

4 Art Partners是一家注册在美国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在纽约、伦敦、巴黎、上海都有办公室。4 Art Partners还未在中国成立经营实体,希望通过与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艺术文化交流,并为进入中国市场打下基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