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全国爱牙日 瑞泰口腔汇聚专家力量 线上线下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2020年9月20日是全国第32个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倡导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瑞尔集团旗下品牌瑞泰口腔积极响应号召,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联手,盛大开启了主题为“瑞泰口腔全国专家联动 线上线下义诊公益行”的活动,至此,瑞泰口腔“9.20全国爱牙日”活动拉开帷幕。

62a06898c9233442e3458d91480aa07

作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理事单位,瑞尔集团多年来一直履行社会职责与人文关怀,早在2011年就与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展开了公益项目的合作,凭借其严谨的做事风格、严格的医疗质量把控,努力改善着国家口腔医疗事业不平衡现状,弥补口腔卫生公共服务的不足,2020年,瑞尔集团与中国牙防会的合作成功踏入了第十年。

logo

瑞泰口腔“9.20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公益活动盛大开启

在2020年“9.20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瑞泰口腔以实际行动引爆9月爱牙月,此次活动时间为9.1日—9.30日,瑞泰口腔将联合全国十大城市:重庆、成都、江阴、西安、济南、青岛、大连、长沙、上海、北京,60余家医院及门诊,集结千余名医生专家共同发力,在线上线下开展400余场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届时,将有超过百万组家庭受益,不仅如此,瑞泰口腔各地的知名口腔专家组成了“全明星”专家阵容,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口腔科普活动,凭借他们的专业特长与个人影响力共同为瑞泰口腔“9.20全国爱牙日”“打call”。

2737683b4ccbb585050cf49a93962a7

瑞泰口腔“全明星”全家阵容 共同助力“9.20全国爱牙日”

此次瑞泰口腔9.20活动的专家可谓是大咖云集,他们分别是:

黄远亮:黄远亮是瑞尔集团技术委员会副主席、瑞泰口腔江浙沪总院长、上海瑞泰口腔前滩医院院长,他还是全国著名专家、中国口腔种植学资深专家、博士生导师、教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模、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擅长各类疑难复杂种植外科与修复,包括多牙缺失种植、前牙美学区、全口及骨缺损的口腔种植;擅长微创、数字化导板、导航种植、颅面缺损畸形种植重建修复,牙槽外科及各类复杂牙拔除术以及相关颌骨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上海-黄远亮

图为黄远亮

温秀杰:温秀杰是瑞泰口腔西区正畸总监、重庆地区正畸学科带头人,他还是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擅长矫治牙齿严重拥挤不齐、双颌前突、严重“地包天”、阻生牙导萌等。

重庆-温秀杰

图为温秀杰

姜宝岐:姜宝岐是瑞泰口腔山东地区技术总监、瑞泰口腔济东医院院长,他还是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委员、山东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人工牙种植、微创种植、咬颌重建、各种骨增量手术、上颌窦提升术、复杂种植修复、口腔数字化CAD/CAM修复等。

济南-姜宝岐

图为姜宝岐

贾宝军:贾宝军是瑞泰口腔青岛地区医务总院长,他还是口腔颌面外科、种植学专家、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擅长口腔科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口腔种植与修复、口腔颌面部创伤救治、口腔颌面部肿瘤治疗等。

青岛-贾保军

图为贾宝军

白丽霞:白丽霞是大连瑞泰葆嘉口腔院长兼医疗总监,她还是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口腔种植、咬合重建、美学修复,以及激光牙周治疗、显微根管治疗等。

大连-白丽霞

图为白丽霞

顾莹:顾莹是瑞泰口腔西安地区医务总院长,他还是亚太种植学会首席种植专家、种植牙八大理论创始人、中国种植牙之父-四医大口腔医院刘宝林教授的亲传弟子,精通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所有先进技术,尤其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各类手术及现代口腔种植各项技术。

西安-顾莹

图为顾莹

黄韦:黄韦是瑞泰口腔成都地区医务总监兼瑞泰成都武侯总院医务院长,他还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四川省民营口腔专委会常委、成都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擅长种植、牙齿颜色及形态修复、各类补牙、镶牙、显微根管治疗、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牙髓病精细治疗。

成都-黄韦

图为黄韦

谭莹:谭莹是瑞泰科尔雅口腔美学正畸中心技术总监、瑞泰科尔雅口腔正畸科主任,她还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会员,擅长美学正畸、微创种植牙、口腔美学修复、口腔综合诊疗等。

长沙-谭莹

图为谭莹

王双:王双是瑞泰美嘉欣口腔门诊主任,他还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擅长牙齿种植、美学修复、根管治疗、牙周病治疗、口腔内外科治疗。

江苏-王双

图为王双

大型天猫直播公益义诊 口腔专家与网友“零距离”互动

区别往年“9.20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今年瑞泰口腔通过天猫直播开启了大型口腔公益义诊活动,集结十大地区口腔专家,围绕种植牙、美学修复、牙齿矫正、儿童口腔、家庭口腔护理等领域,为9亿天猫用户进行口腔科普与线上诊疗服务。直播时间为9月11日—9月25日,直播的地区依次为:大连、北京、江苏、西安、成都、重庆、长沙、上海、济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地区通过“线下+互联网”的形式进行直播,不仅为现场的观众直播黄远亮院长的手术过程,依托天猫平台,也让全国观众“零距离”参与沙龙活动,另外,针对“9.20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瑞泰口腔推出了特惠口腔检查套餐:只要1分钱就可享受瑞泰口腔全国门诊和医院的口腔检查服务,想要参与瑞泰口腔各地区的直播公益义诊活动,可登录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咨询客服了解更多详情。

b2c4f1e8ecb35bcc53ceebadc5ed2be

9.20全国爱牙日 瑞泰口腔汇聚专家力量 线上线下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插图(13)

瑞泰口腔全国线下义诊公益活动“遍地开花”

瑞泰口腔不仅通过天猫直播开启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十大城市举办各类形式的线下大型义诊公益活动,通过小牙医体验活动、社区义诊讲座等形式,为国人进行口腔知识的科普,并为有需要的人进行全面的免费口腔检查,切实让更多国人享受来自瑞泰口腔的诊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920140932

WechatIMG419

瑞尔集团21年匠心发展 彰显品牌硬实力

瑞泰口腔隶属于瑞尔集团,历经21年发展积淀,瑞尔集团业务遍及全国20个城市,拥有百余家诊所及医院,累计接诊逾800万人次,在医师团队、医疗设施、医疗环境、医疗服务各个方面处于行业内的翘楚。

瑞尔集团

瑞尔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医疗本质,注重医疗质量与客户体验,聘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组建了专业的医疗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诊疗服务,与国际接轨,采用国际先进的设备和材料,并严格遵循美国齿科协会ADA标准进行消毒,在诊疗环境方面,瑞尔齿科、瑞泰口腔大部分诊所及医院均位于全国一、二线城市,院内环境简约大气、温馨优雅,将客户的治疗过程变成愉悦的就诊体验。

瑞泰口腔不断提升医疗质量 积极布局医疗电商

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创新发展方面,瑞泰口腔始终秉持开放心态,与时俱进,不断推进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的发展,在数字化正畸、口腔种植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同时,瑞泰口腔也在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发展模式,积极打造口腔诊疗领域的电商生态环境,布局天猫、口碑、阿里健康等线上平台,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口腔服务,为他们带来便捷的线上购买体验。

9.20全国爱牙日 瑞泰口腔汇聚专家力量 线上线下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插图(17)

在后疫情时期,国人对于健康的定义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和幸福生活的一项重要指标,同样备受关注。因此,今年的“9.20全国爱牙日”,瑞泰口腔将继续肩负使命,让更多人了解口腔健康知识,认识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我们也期待瑞泰口腔凭借其专业的诊疗服务,以更加丰富多彩、更多场次的公益活动继续为国人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