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

转眼已来到9月

万众期待的大型时尚嘉年华

FASHION ZOO 2020距盛大开幕仅有2天!

后疫情时代,全球最大时尚盛事-FASHION ZOO落地魔都,四天三夜的热浪风暴即将从上海展览中心蔓延扩散,这里有时髦炸裂的Pop-up、刺激神经的潮流音乐、沉浸式艺术特展、专业论坛TALK……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美妆、美食品牌齐聚,共同呈现一场沉浸式的盛大狂欢。

还等什么?收好这份入圈攻略,玩转FASHION ZOO时尚嘉年华!

6大时尚秀场

由于疫情影响,大半年仅能隔着屏幕同大家云看秀,你有多渴望和时尚潮人们坐在秀场真实地观秀?FASHION ZOO现场,6场时尚大秀轮番上演,让你过一次足瘾!

由知名创意团队倾力打造个性化国际秀场,9月3日,FASHION ZOO开幕当天暨FUR FREE DAY 零皮草日,始终坚持零动物皮草和可持续环保理念的英国时装品牌Stella McCartney率先开启震撼开幕秀!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

接下来的三天,各大时尚潮流品牌陆续开秀,带来视觉与概念的彻底颠覆!

9月4日,意大利轻奢潮牌ASH透过《ASH X AMAZING PANDA X KEN KEFLIONE》的联手创造,这场大秀注入了ASH 70-80年代摇滚的自由灵魂,将呈现一场趣味演出。业界先锋丝袜品牌Wolford也倾情助力ASH大秀。

9月5日,独具美式加州风格的HOLLISTER携手WeDesgin艺术设计教育平台与全球新锐设计师一起,带来了热情、多彩、满载创意的#活力由你#中国首场时尚大秀,借助涂鸦、刺绣等丰富元素演绎创意秀场。

另外,Jeffrey董又霖还会空降大秀现场哦。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

家喻户晓的休闲食品品牌上好佳联手Fiona Chen演绎跨界创意时尚大秀。以上好佳经典零食及包装元素为灵感,展示多达30款时尚成衣LOOK。充满奇趣的剪裁、造型拼接、梦幻碰撞的活力色彩,上好佳与Fiona Chen一起勾勒出属于年轻人精神世界的缤纷与欢乐。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2)

食与尚的精彩跨界,让快乐讯号从味蕾神经迅速传导至大脑的每一个角落,激发时髦脑电波,让年轻人彻底沉浸入视觉、味觉、听觉、感受的360度全方位愉悦体验。

9月6日,KOTRA集结韩国最先锋的时尚力量,携手EUNE、minsobi、Milkcocoa三个韩国独立设计师品牌,将韩国的新兴时尚潮流引入中国。

美籍华裔设计师Anna Sui安娜苏创立的同名时尚运动品牌ANNA SUI ACTIVE安娜苏运动,成立于2018年。此次在ANNA SUI ACTIVE将发布在中国的第一场时尚大秀,以游牧民族,都市通勤以及艺术家合作系列三大主题呈现,带来20秋冬产品以及往年经典Anna元素单品,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安娜苏风格,感受运动时尚的魅力。

不想错过心仪大秀,官方日程表记得收藏哦~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3)

跨界新品首发

时尚界蔚然成风的跨界联名,FASHION ZOO 2020现场给你看过瘾!10+品牌跨界新品首发来袭,激发时髦灵感,玩转潮流新风尚,做潮流前端的时髦弄潮儿。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4)

KFC × KARL LAGERFELD

当炸鸡之王遇上时尚大帝,经典致敬经典,KFC 牵手KARL LAGERFELD打造一场打破常规的时尚工装,将黑与白的的经典搬上舞台,创造新经典的派对,即将开始……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5)

这同时也是80周年吮指原味鸡桶联名发布活动,两大殿堂级IP携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

由知名跨领域艺术家王建杨Wang Chienyang亲自操刀,于FASHION ZOO 2020现场和众多HOT商圈为Oishi上好佳 × Fiona Chen打造Pop-up快闪店。琳琅满目的上好佳元素、让人尽情chilling的happy zone、藏着无数惊喜与创意的“神秘之门”、自由发挥想象力的脑电波空间......上好佳 × Fiona Chen的时髦艺术空间就像隐匿于成人世界里的奇趣梦乐园,让人沉浸式体验时髦脑电波的震撼影响力,重回无忧无虑的欢快时间。

ASH × AMAZING PANDA

9月3日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发布《ASH × AMAZING PANDA × KEFLIONE》的胶囊系列, 充满街头潮玩的法国涂鸦艺术家KEN KEFLIONE为AMAZING PANDA高订这场魔都时尚嘉年华的出场服。此胶囊系列亦呼应当代潮流,同步推出一款T-shirt和熊猫公仔,对话年轻、时髦、有趣且追求真我的世界观。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6)

KATO-KATO x FASHION ZOO

KATO-KATO与FASHION ZOO携手,推出了“白噪声丝绒柔雾唇釉”跨界联名款包装,以保护野生动物,探索“我”与地球的关系为主题,为可持续的未来时尚大胆发声,探索时尚无界的丰富可能性。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7)

STELLA LUNA x FASHION ZOO

精品女鞋品牌STELLA LUNA携手FASHION ZOO,为星星女孩带来了「STELLARS玩色正能量」联名跨界礼包。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8)

此外,还有乐卡克 x Lou de Nannan、大孚飞跃DaFu Feiyue、HOLLISTER、BALMAIN HAIR巴尔曼美发、Miro Piazza这些品牌跨界联名及新品首发,均在FASHION ZOO首次发布,想知道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记得去现场看哦。

艺术特展齐聚首发

喜欢看展的艺术爱好者们,来FASHION ZOO必不可错过三大震撼视觉艺术特展——MINZO族以时髦特展、EYE·SEE视⻅影像艺术展、SECRET WALLS艺术Battle。

MINZO 族以时髦

「MINZO 族以时髦」以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为核心,本次展览携手中国知名摄影师陈海汶老师以及中国青年艺术家和设计师,从彝族、侗族、独龙族、瑶族及蒙古族中汲取灵感,将图腾、特色手工艺等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服装创意有机时尚结合,讲述中国传统文化新生的故事。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9)

EYE·SEE 视⻅影像艺术展

FASHION ZOO携手世界知名摄影艺术家廖溢丰Frank Liu,让科技融入艺术,让艺术走进生活,打造EYE·SEE视见影像艺术展。每一个走进EYE·SEE光影艺术空间的人透过沉浸式感官体验,拥抱野生自然,回溯人类的发源地,追溯最初的无限生命灵源泉,感受野生的生命张力。

SECRET WALL - Art Battle

在FASHION ZOO 2020现场,拥有12年历史的SECRET WALLS带来震撼视觉的涂鸦Battle,SOOS、SUCK1、SATR、VANCE等多位艺术家现场巅峰对决,一起来见证艺术作品的诞生吧!

AMAZING PANDA

大型艺术IP-AMAZING PANDA也将再次回归FASHION ZOO现场,以静态装置艺术展现文化的深度交流与融合。

AMAZING PANDA是以憨态可掬的熊猫为载体,用艺术为表现形式,旨在关注全球民族文化,支持世界非质文化遗产传承,跨越地理与国家界限,通过文化的深度交流与融合所诞生的大型艺术IP。每一次对传统民族文化与当代艺术和时尚基因的大胆尝试与创新,都是AMAZING PANDA新生的表达。以民族灵感激活时髦艺术世界为己任,AMAZING PANDA多次和时尚地标及生活方式代表品牌跨界及艺术巡游,从而真正的开始了时尚艺术IP生活化的新实验。

4场行业论坛

与业界专业人士面对面对谈的机会来了!9月3日-9月6日,“同理新时尚”、“破界与未来,时尚的多种形态”、“东方力量,设计新探索”、“可持续发展与时尚”4场FASHION TALK每日开讲,特邀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业界领袖现身论坛讲座,探讨最前沿的可持续时尚观,分享最新的时尚流行趋势。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0)

收好日程表,与业界专业人士面对面取经吧!

Experience Lab

中国最杰出的新锐设计师都在哪儿?为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FASHION ZOO联手中国新锐力量推出Experience Lab(独立时尚实验室),大力扶持东方新锐设计师。

邀请到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支晨作为Experience Lab设计大使,与Yayi Chen、NOSENSE、OHLABOY、Leaf Xia四位年轻设计师品牌一起,从最前沿的时尚视角出发带来创意的无限碰撞,势必掀起一波前所未有的视觉浪潮,来FASHION ZOO共同见证中国时髦年轻力量的崛起!

品牌阵容

FASHION ZOO 2020各路时尚潮人最关心的品牌Pop-up升级再现,聚集了来自全世界的50+品牌,涵盖时尚、美妆、饰品、美食美酒等在内的诸多品牌,从小众到大牌,从时尚到“食”尚,一网打尽。

BALMAIN HAIR

来自巴黎时装周的时尚基因,时装周秀场造型师最青睐的高端美发品牌BALMAIN HAIR巴尔曼美发再次亮相FASHION ZOO时髦圈儿!巴尔曼美发一直秉承着奢侈和时尚的定位,坚持品质、重视细节、创造完美的产品, 40多年来一直服务于欧洲时装周后台,帮助造型师们实现卓越、优雅和时尚的造型。拥有品质奢华的定制级专业美发产品,超豪华明星护发产品在FASHION ZOO即刻拥有。

the bálancing

the bálancing是⼀个全新的购物概念,致⼒呈现其对奢华精致与低调内敛的平衡见解,同时为现代零售⾏业注⼊个性化及精致的元素。the bálancing空间内提供⼀系列经过精⼼挑选的独特作品,每件产品均反映品牌精髓的同时展现着店铺独有的艺术风格。

POWELLDD 小帕电动

集复古、优雅、经典、时尚于一体的小帕汽车也将抵达FASHION ZOO时髦圈儿。小帕电动是一个有历史的品牌,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时隔半个多世纪,小帕重新定义复古时尚,潮流经典。当你进入到它的Pop-up,就能感受到每一辆小帕上流露的工匠精神,改装车辆则又能让人领略到小帕的年轻创意。

WOLFORD

来自欧洲的贴身衣物品牌Wolford,自1950年起便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打造难忘的奢华体验。从全场景覆盖、彰显女性魅力的时尚单品,到亲肤贴身的私密呵护,Wolford通过优质选材和卓越生产技术实现奢华舒适与先锋时尚之间的理想平衡。

贴身亦贴心,Wolford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创新也是对于自然的一份承诺。邀请您来现场Pop-up空间,与我们一起见证环保永续!

KATO KATO

玩乐色彩奇趣时髦感,在先锋与梦幻的时尚空间里邂逅实用派彩妆的无穷乐趣。9月3日,KATO-KATO在FASHION ZOO 2020现场搭建起大型时髦快闪空间,以色彩、声音、霓虹、影像的多元化沉浸艺术形式,引领Z世代女孩发现蛰伏于生活万象中的多面真我。

GODIVA歌帝梵

全面拥抱Z世代潮流文化,2020年,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颠覆传统,迈入时尚领地,联合FASHION ZOO 2020为都市时髦年轻群体带来了一场多元感官碰撞的沉浸式梦幻快闪体验。

GODIVA歌帝梵将全新中秋系列礼盒带到FASHION ZOO 2020现场。由有着近30年经验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 - Sebastien Bauer亲自操刀制作,GODIVA歌帝梵全新中秋礼盒彻底颠覆年轻人对甜品的传统认知。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1)

还有Anna Sui Active、ASH、⼤孚飞跃DaFu Feiyue、HOLLISTER、FIONA CHEN、SENTÈZ CLÁSICA、上好佳、绝对伏特加ABSOLUT、Joël Robuchon、DENTAL PINS、Corgi、LE COEUR、E.C.PARK、MORPH……50+品牌惊艳亮相,等你来探索!

LOGO墙1920x1080彩色_画板 1

时髦直播

线下四天三夜时髦盛事,线上同步24h直播狂欢不停歇,FASHION ZOO携手抖音和天猫打造全新直播间,30+品牌参与,200+爆款、跨界首发限量抢购!更有明星、KOL在线为你种草尖端时髦单品,掀起云端新浪潮!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3)

潮流音乐之夜

时尚活动最强催化剂音乐派对燃爆魔都夜晚,由FASHION ZOO与SuperELLE携手主办的潮流音乐之夜等你来嗨。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4)

更有高人气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说唱歌手辛巴、8uck八口,魔都说唱大帝KOZAY,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Turntablism唱盘主义DJ-Jahst1ce为Music Night注入猛料,带来精彩演出,释放你的肾上腺素!

时尚新人类

FASHION ZOO 特约时髦体验官 - 星瞳

作为来自游戏世界的虚拟时尚偶像,星瞳在不断突破边界,今年5月,星瞳与知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进行了文创合作。前不久,又与中国品牌李宁进行时尚跨界合作。并成为李宁首位潮流星推官。

本周魔都最大盛事,解锁FASHION ZOO 2020入圈儿攻略!插图(15)

作为Z世代的时尚idol,星瞳也是一名环保少女,非常关注可持续时尚,希望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如何正面宣导未来时尚观及发现可持续时尚的破次元解决方案。

9 月,星瞳也同时将以FASHION ZOO 2020特约时髦体验官的身份参与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以及现场的时尚品牌活动。秀场看秀、抢先穿上大秀中的服饰、打卡潮酷Pop-up一个不落!

FASHION ZOO 2020你想看的、想听的、想玩的、想get的都在这里,抓紧最后的机会入圈吧!

About FASHION ZOO

FASHION ZOO时髦圈儿,是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新品的首发平台。以OMO(Online-Merge-Offline)的全新商业模式为核心,FASHION ZOO时髦圈儿作为伦敦时装周中国日的官方合作伙伴,从时尚、艺术、音乐、文化、科技五大维度持续对话年轻群体,借由多元化的全球时尚资源和海量媒体发声,努力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营造属于全球新生代时尚人群的终极时髦社区。

官方时尚合作伙伴:伦敦时装周

可持续零皮草日合作伙伴:行动亚洲基金、Fur Free Retailer 计划、Stella McCartney

官方支持机构: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特约合作伙伴:Oishi上好佳、GODIVA歌帝梵、the bálancing、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 巴尔曼巴黎高端美发

首席时尚支持:SuperELLE

首席网络合作媒体:新浪时尚

首席视频合作平台:腾讯视频、腾讯时尚

特邀数据合作机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

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

合作新媒体:有数青年观察局

首席设计教育合作伙伴:WeDesign

艺术战略合作:SECRET WALLS

官方户外合作媒体:滨江星传媒“外滩之窗”

时尚社区支持:ELLEClub

独家粉丝社区电商平台:一直娱

独家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上海素凯泰酒店

官方指定用水:涵养泉

官方酒饮合作伙伴:绝对伏特加ABSOLUT

奢侈品时尚平台合作伙伴:寺库

商业地产合作伙伴:上海新天地、上海世茂广场、上海兴业太古汇、静安嘉里中心

票务总代:猫眼娱乐

票务合作伙伴:大麦

FASHION ZOO参与品牌阵容:

KARL LAGERFELD、Anna Sui Active、STELLA LUNA、ASH、HOLLISTER、FIONA CHEN、KFC、Wolford、MF By GCDC、ZI II CI IEN、MGP、beebuy 、大孚飞跃 DaFu Feiyue、innocent天真、POWELLdd 小帕电动、来伊份LYFEN、FILORGA菲洛嘉、KATO-KATO、FREEBEAT 圆气、TUNEMAKERS渡美、MINZO、AMAZING PANDA、Juliette has a gun、NYX、Joël Robuchon、Corgi、SUPERMERCY、OLIISSUES、無有乐园、青·匠心、天猫国际妙颜社、triple tipsy、KENT、Miro Piazza、FULTON、FRIDAY COLLECTIVE、MORPH、LE COEUR、NOSENSE、Réunion、Du Ann、MAMOUR、TRICKCOO、le coq sportif、East Ocean、KOTRA、PUTON PUTON、SENTÈZ CLÁSICA、OHLABOY、MMAGPY、LEAF XIA、E.C.PARK、AnOther Project、Melissa&Rosella、Yayi Chen、DENTAL PINS、SELENUS、纸现场、复星艺术中心、FNBIO、PIME COSMETICS、EUNE、MIO NATURAL、Dr.Plus+、Mizmi、SOMEBIBLE、DOCTOR_LOLA、CHBIO、minsobi、HYDROGEN、NUDIE JEANS、WILD REPUBLIC、BAKER 7、WIGGLE WIGGLE、milkcocoa、BOGO、碧山村、BYMEI CLOTHING、星期零、SUPERZOO、Mizmi、SHINE愛、álainn、AMBLER、heartclub、hide、JUDY AND PAUL、mocobling、prinker、ROLAROLA、E.C.PARK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