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发布公告显示,上半年,国美不断强化销售网络建设,新进入城市520个,新开门店571家。

国美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国美零售门店总数已达2823家,进入城市总数达到1296个,其中三至六线城市871个。

据了解,第二季度开始,国美线下门店已陆续恢复营业,各地刺激拉动消费的趋势明显,销售额环比提升103%,6月单月销售收入同比基本持平。

国美零售方表示,国美门店分为线上门店和线下门店,通过国美APP“门店”把线下门店搬到了线上,即每个门店服务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经营模式,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成为离用户最近、最可信赖的“家庭顾问”,“从地到天”形成线上线下的真正融合。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服务,国美APP突出“门店”频道特色优势,推出“闪店送”服务,以门店作为前置仓,建立起覆盖门店周围3-5公里的店仓型物流体系,使3C数码、配件、生活小家电等商品实现了承诺2小时内、最快半小时内送达,优化了国美物流配送服务体系,极大的适应了当下“宅经济”的趋势和满足了用户多元的消费需求。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