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

迪奥倾情呈献由 BRIGITTE NIEDERMAIR掌镜的二零二零早秋女装系列广告大片,该系列由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心设计。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通过该系列,就此写下倡导行动主义的创作宣言,坚守自身的创意风格和源自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的品牌传承。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1)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2)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3)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4)

品牌缪斯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生动演绎富有立体感的精美廓形,通过对时尚意义和本质的探寻,致敬简约纯粹之美和果敢无畏精神。在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眼中,黑色是“最优雅”的颜色。在众多优雅黑色单品的衬托下,一袭红裙宛如一闪而过的华彩,耀眼夺目。被迪奥先生誉为“生命之色”的红色,与米色圆点图案形成鲜明对比,使品牌经典元素迸发出强大力量。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5)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6)

摄影师的现代视角与玛丽亚·嘉茜娅·蔻丽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以抽象手法升华品牌标志元素和配饰,从 30 MONTAIGNE 腰包到哑光质感的 MYABCDIOR 手袋,再到魅力迪奥 TRIBALES 耳环,还有装点薄纱的精致渔夫帽,让人不禁想起迪奥先生永恒的缪斯女神米萨·布里卡尔(MITZAH BRICARD)。精致细节与柔美气质展露无遗,是欲望与个性之美的化身。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7)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8)

每一件非凡之作都彰显出高级订制时装的现代风格和时尚真谛,在情感、梦想和行动的相互交织中体现出品牌的理念创新和文化反思。通过这些精美作品,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就此写下自己的时尚宣言——传承意大利精湛的手工技艺以及迪奥先生追求卓越的精神。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9)

为了展现这一激动人心的艺术对话,摄影师兼品牌挚友 BRIGITTE NIEDERMAIR 重新诠释她的标志性摄影技艺,在喻象与纯粹艺术之间寻求理想平衡。拍摄理念与玛丽亚·嘉茜娅·蔻丽的设计灵感来源——迪奥先生的心愿相互呼应:“我希望能够根据女性的身体曲线来设计和制作裙装,凸显她们的曼妙身姿。”建筑一直以来都是迪奥品牌发展和创作激情的核心,而本次广告大片亦是对这一经典元素的致敬。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品牌的传承插图(10)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