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

作为品牌无尽灵感的来源之一的LADY DIOR手袋,由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不仅展现了品牌的精湛工艺,也彰显无尽诗意和高贵气质。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1)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2)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3)

首先,对于皮革的选择,严格遵循每个步骤:触摸、感知、检验、观察、最终审核。完美的皮革是手袋制作的关键。 接着,以精密无暇的缝制技艺,打造LADY DIOR手袋标志性的藤格纹图案。最后,经过了皮革甄选和精密缝制工序的LADY DIOR手袋,由工匠巧手从木质模具中脱模定型,呈现出手袋的独特个性,彰显迪奥匠心工艺不可替代的价值。正如迪奥先生所说,“人的双手创造出的诗意和生命,是任何机器都无法替代的。”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4)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5)

作为永恒不朽的经典标识,LADY DIOR手袋宛如当代女性一般不断突破自我。它能够包容每一种个性,致敬多元文化和现代风范。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优雅诠释LADY DIOR手袋,流露出现代女性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和迷人魅力。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6)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7)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8)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身穿全新DIORAMOUR限定系列甜蜜演绎LADY DIOR手袋。被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视为“生命之色”的红色绽放于LADY DIOR手袋之上,与爱之宣言交织出浓烈爱情与炽热情感。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9)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10)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身穿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灵动演绎LADY DIOR手袋。格纹半裙邂逅粉色LADY DIOR手袋一展经典优雅韵致。

LADY DIOR手袋 高贵气质插图(11)

即刻登陆DIOR迪奥官方网站领略LADY DIOR 手袋颇具建筑感的线条和经久不衰的高贵气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