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

LADY DIOR 手袋采用高级订制工艺,延续品牌标志特征,诠释迪奥精神内涵。手袋以建筑感线条勾勒精致廓形,配以“ DIOR ”字母金属吊饰,致敬迪奥尤为珍视的品牌幸运符, 包身藤格纹图案则令人不禁联想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 ( CHRISTIAN DIOR )曾为时装秀的到场嘉宾所准备的拿破仑三世座椅。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

LADY DIOR手袋诞生于一九九五年,自此成为不朽经典之作。每一个细节无不精雕细琢,“CHRISTIAN DIOR”字样优雅点缀其间,与手袋的经典图案交相辉映。该手袋凝结了创意巧思与匠心工艺,巧妙融合多种非凡材质,为重视品牌标志的迪奥打开了全新 篇章。如今,品牌以大胆率性的方式重新演绎这款佳作,续写时尚传奇。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1)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2)

作为品牌的标志之作,Lady Dior手提包将Dior皮具的经典元素汇聚于一体:经典Cannage藤格纹缝线点缀小羊皮,搭配造型圆润的把手和Dior吊饰。这款具有层次感的作品,是体现定制时装精致与优雅特色的象征。此款手提包以吊饰、宽肩背带和柔软的结构重新演绎经典,带来更时尚的出众造型。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3)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4)

作为永恒不朽的经典标识,LADY DIOR手袋宛如当代女性一般不断突破自我。它能够包容每一种个性,致敬多元文化和现代风范。DIOR迪奥盛邀演员、模特和品牌挚友等,于摄影师独特的镜头前,精彩诠释LADY DIOR手袋。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多面感性,阐述自己心中 “LADYLIKE”的多样定义。

​​​​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5)

超模RUTH BELL,精彩诠释LADY DIOR手袋,展现或自信成熟,或自由率性的动人风范。 ​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6)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7)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 优雅诠释LADY DIOR手袋,流露出现代女性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和迷人魅力。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8) DIOR迪奥 LADY DIOR优雅韵致插图(9)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 精彩诠释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条纹连衣裙及扎染印花LADY DIOR手袋映衬曼妙风姿。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