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先进同行 瑞泰口腔坚守医疗质量 弘扬大爱精神

在现实生活中,和谁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一个人的成长轨迹。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能登上巅峰。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更加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与优秀的个人,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榜样力量,引领更多人努力向前,推动企业持续进步,瑞尔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并且拥有很多可以成为榜样的优秀员工。

瑞尔集团作为国内知名连锁民营口腔医疗机构,21年来始终坚守医疗本质,注重医疗技术的提升与人才的培养,现如今已拥有“瑞尔齿科”&“瑞泰口腔”两大医疗连锁品牌,业务遍及全国近20个城市,拥有百余家口腔专科医院与门诊,1000余名员工,累计接待诊疗客户超过800万人次。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瑞尔人多年来秉承的“卓越、 进取、严谨、求实、尊重、 信任、自律、 尽职”的瑞尔精神,正是因为瑞尔精神的加持,集团所有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卓越。

微信图片_20200803090825

不断提升医疗质量 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荣获“最佳门诊”

瑞尔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每月进行“最佳诊所”与“最佳服务案例”的评选,“最佳诊所”的评优通过收入预算达成率、收入增长贡献率、客户满意度等多项指标进行考核,瑞尔集团全国百余家诊所及医院的各项评比指标经过集团人事部们的层层把关与严格筛选,最终只有4家诊所或医院可获得本月的“最佳诊所”。在最新公布的 “最佳诊所”评选结果中,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获得了2020年7月的“最佳诊所”荣誉,同时获得该荣誉的还有华北区瑞尔齿科利星行诊所、华北区瑞尔齿科金融街诊所和北京瑞泰口腔医院。

此次获奖的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自2018年正式开诊以来,一直坚持国际化先进的诊疗技术与高水准的诊疗服务,并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在成都地区赢得了良好口碑与广泛赞誉,提升了瑞泰口腔在当地的影响力,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位于东二环与东大路交汇处,地处攀成钢核心区域中粮·鸿云悦街,多年来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致力于为当地市民提供微创种植、牙齿矫正、美容齿科、儿童齿科、牙周治疗、激光齿科等全方位的口腔诊疗服务,其营业面积近500平米,拥有来自德国、美国、芬兰、瑞士的国际先进牙科设备,并严格执行美国ADA标准治疗和消毒流程。成都瑞泰口腔悦街门诊潜心为顾客打造了宽敞的休息区、充满童趣的大型儿童诊疗中心、丰富的儿童游玩区、舒适的VIP候诊区,让每一位就诊的患者不再枯燥无聊,使看牙变成一种享受。

1.jpg

3.jpg

IMG_2760

成都瑞泰口腔介绍

成都瑞泰口腔目前在当地共运营1家口腔医院,5家口腔门诊,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种植牙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牙齿正畸中心、综合齿科中心、儿童齿科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口腔机构,配备了众多国际化、数字化进口设备,联合众多口腔专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种植牙、美学修复、牙齿矫正、儿童牙齿治疗、综合诊疗等口腔医疗服务。舒适的就诊环境,良好的服务水平,为成都地区市民提供了便利的诊疗体验,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与广泛赞誉。

1.jpg

弘扬大爱精神 大连瑞泰口腔支援国家核酸检测工作

在瑞尔集团7月“最佳服务案例”的评选中,大连瑞泰口腔获得了7月“最佳服务案例”,大连瑞泰口腔富国街门诊的护士长郭丽和大连瑞泰口腔的护士李慧娟,积极响应大连市沙河口区卫健委发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参加了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bf4b741464c3dcba1343ad969d6b90c

大连瑞泰口腔护士长郭丽

李慧娟 护士

大连瑞泰口腔护士李慧娟

七月的盛夏,大连地区再次出现疫情,为了抗击疫情,市政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工作,由于全市人员数量巨大,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紧缺,沙河口区卫健委发出了志愿者招募的信息,来自大连瑞泰口腔的郭丽和李慧娟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他们的工作时间是早8点到晚9点,每天身穿厚厚的防护服、防护鞋、戴着防护口罩,在烈日炎炎之下,冒着中暑以及被感染的风险,为广大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其中的辛苦与困难不言而喻,但她们却乐观的表示:“有一份爱发一份光,瑞泰葆嘉这个集体也在感染着我们,我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这样简单的回答让人感动,也让我们看见了她们身上正散发的光芒,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瑞泰口腔的光荣,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ad78a3370926f7755d30065d816fd8a

图为李慧娟参加核酸检测的工作照

大连瑞泰口腔介绍

大连瑞泰口腔目前在当地共运营3家口腔门诊,营业面积逾15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种植牙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牙齿正畸中心、综合齿科中心、儿童齿科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口腔机构,配备了众多国际化、数字化进口设备,联合众多口腔专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专业的种植牙、美学修复、牙齿矫正、儿童牙齿治疗、牙周治疗、根管治疗、综合诊疗等口腔医疗服务。舒适的就诊环境,良好的服务水平,为大连地区市民提供了便利的诊疗体验,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与广泛赞誉。

1.jpg

瑞泰口腔匠心打造优质服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每个“最佳门诊”与“最佳服务案例”的背后,都凝聚着企业的品牌力量,瑞泰口腔多年来践行“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以匠心精神打造优质服务,凭借优质的医疗质量与完善的服务体系,已经在国人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瑞泰口腔也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瑞尔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为国人带来健康、自信的微笑”视为使命,并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作为经营理念,相信未来,每个瑞尔人都能够秉承“诚信、专业、做好人”的企业价值观,向优秀看齐、与先进同行,为客户不断创造超出预期的服务,让更多国人绽放出自信的微笑。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