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险客户节来袭 多重好礼回馈新老用户

8月29日,华泰保险集团正式启动2020客户节活动,华泰保险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客户回馈计划。

华泰保险客户节来袭 多重好礼回馈新老用户插图

据了解,为了感恩答谢新老客户,华泰保险集团旗下寿险、财险板块不仅会开启价值多重、新颖贴心的礼物馈赠环节,还针对当下保险用户新需求,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新产品。与此同时,华泰保险还将借助直播、抽奖、在线课堂等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丰富、精彩的内容。

在满足客户基础产品需求的同时,华泰保险希望借助客户节的机会,全方位地与客户形成互动,从而更有效地了解客户、服务客户、为客户增益。客户也将借此机会,更充分地体验到华泰保险诸多特色服务,更清楚了解保险的价值与意义。

客户节启动当天,恰逢华泰保险成立24周年之际。华泰保险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期,华泰保险新大楼——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华泰金融大厦将正式投入使用,也标志着华泰保险再次迈入发展新阶段。

华泰财险“安享逸家”三重礼

客户节期间,华泰财险从客户实际需求和增值服务出发,推出一款“安享逸家”的综合财险,围绕这个产品推出了三重重磅好礼。这既体现了华泰保险服务的细致入微,也全面展示了华泰保险旗下资源的丰富性。

华泰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安享逸家”是华泰财险面向家庭客户,推出的一款集意外伤害、健康医疗、家庭财产、家庭及成员的责任为一体的综合财险,帮助家庭转移因自然灾害,火灾,盗抢,水管爆裂,以及家庭成员的意外、医疗、重疾、责任等情况给家庭财产损失、成员伤害带来的风险。这样的产品设计主要是为了避免一个家庭购买多份保险时,投保繁琐、效率低下的问题。

该产品中涉及的五款产品六大风险保障,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任意搭配购买,投保更灵活,一个投保人,一份投保单,即可完成多项风险保障的投保,第二年续保时更加便捷。

跟购买单个保险产品相比,客户通过购买“安享逸家”产品,享受其中的六大风险保障的同时,还能享受团购优势,选购险种越多,享受的优势越多。

在活动期间内,持有一张或以上保期大于7个月的华泰车险有效保单的私家车客户,可到华泰财险任意一家已上线参与活动的EA门店咨询、购买。

华泰人寿推出新产品、新服务

作为华泰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华泰人寿为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客户节期间推出了“泰有礼”客户回馈计划。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华泰人寿在客户节期间推出了一款增额终身寿险产品——稳盈一生。这是一款有效保额每年按3.5%比例进行增长的终身寿险产品。

据了解,增额终身寿险的作用在于锁定增长、打破经济波动周期的影响。目前城市居民面临几大难题:就业、教育、医疗、居住、养老,核心都与金融有关。“稳盈一生”能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上述多重需求的实现。一方面,随着每年3.5%的有效保额递增可以推动价值增长,如果有紧急资金的需求,可以通过现金价值进行减保、保单贷款等操作解决燃眉之急,是一个方便的现金流规划工具;另一方面,身故保险金也与现金价值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障也相应增加,可以有效的实现财富传承的需求。

多元活动,利智相长

华泰保险客户节期间,除展示了上述传统业务上的产品创新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集团资源优势之外,还利用各种新技术、新渠道、新模式展开了更加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活动。客户不仅能够买到价格低廉的优质土特产,还能获取更多有关健康、财富的知识,以及为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华泰保险客户节来袭 多重好礼回馈新老用户插图(1)

比如,在华泰保险的直播间,董事长王梓木将主持公益直播,亲自为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地区土特产带货。客户不仅能够以优惠价格选购到优质特产,还能为公益助农贡献一份力量。

比如,在线上课堂,华泰保险将邀请名医专家、理财专家,为客户提供健康养生、财富管理等内容的讲座。客户不仅能够获得更加专业的知识理念,还能参与抽奖,获得精美礼品。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和帮助提升贫困地区小学,此次客户节还推出了一起做公益的活动。客户通过参加游戏抽奖、累计积分等方式,参与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和华泰保险一起做公益,改善贫困山区学校教学条件。

华泰保险希望通过更加近距离、全方面地接触,使客户切身感受到华泰保险所奉行的“专业品质、恒久保障”,不只是口号,而是一种行动。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