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

11月5日—8日,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苏州举行。

8月16日,领军者论坛暨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凯悦酒店举行,论坛围绕“穿越VUCA,智胜下一个十年”主题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由国际卓越运营协会主办,苏州致远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市企业卓越运营协会、苏州致远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欧普照明冠名支持。政府领导、企业高管、媒体记者2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

(嘉宾合影)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1)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秘书长 朱海峰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联席秘书长朱海峰先生作为此次论坛的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及活动背景。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2)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理事长、致远翊咨询总裁杨洲

协会理事长、致远翊咨询总裁杨洲发表开幕致辞。从2010-2020年,从最初的卓越运营新思考到穿越VUCA,智胜下一个十年。协会一路走来,励精图治,不变的是成为卓越运营方法与技术的创新者和推广者的愿景。十年霜雪磨一剑,风雨兼程致力行。2020年,是协会发展十周年,更是未来成就的新起点,期待更多组织和个人的加入,共写华丽新篇章。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3)

苏州市科技局局长 张东驰

新冠疫情对苏州企业影响很大,对抗疫情需要更大的力量。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张东驰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将重点推动外专人才集聚创新,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今年高新技术产业要破万家。瞄准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孵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创新型高成长性企业。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4)

某上市公司原副总经理 何盛华

IMG_256

何盛华先生带来“5G+智慧工厂的实践与未来”主题分享,案例公司在四年时间将两千多台生产与检测设备工业物联网全联,并实现生产、质量全数字化管理,结合精益管理持续改善,设备平均利用率、产品合格率、企业人均产值均有大幅度提升。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6)

欧普照明工业行业总监 吴宝金

欧普照明的工业行业总监吴宝金,分享了绿色工业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吴宝金回顾了欧普照明的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欧普工业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大数据全系统平台,并分享了欧普照明在汽车制造、食品制造、电力能源等不同领域的案例。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7)

博世IO 中国区总经理 王建国

博世IO 中国区总经理王建国先生带来"博世数字化转型"的精彩分享。他介绍了博世的全球发展历程,博世IO创建于2008年,目前已拥有超过900名物联网专家。活动现场,他对博世从传统制造到物联网先锋的转型之路,以及博世物联网转型的实践与心得进行了干货分享。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8)

艾默生自动化方案流量计产品 亚太运营副总裁 朱良文

艾默生自动化方案流量计产品亚太运营副总裁朱良文先生带来"艾默生完美供应链系统"的主题分享。艾默生倡导用完美执行理念打造供应链系统,即从理解客户需求,到以客户为导向实现产品设计,最后列入计划,开始执行。朱良文重点介绍了艾默生为方便供方管理建立的第三方仓储中心,更好地提高了供应链的弹性,释放仓储空间。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9)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总裁 唐良

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区总裁唐良先生发表主题为“小批量多品种业务精益数字化运营实践"的分享。他介绍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经验与做法。他认为传统行业在数字化转型,企业需要思考如何将大规模生产转化为柔性制造,如何在存量市场寻找增量,如何把柔性制造赋予传统行业。

“穿越VUCA 智胜下一个十年” 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在苏举行插图(10)

(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环节,在杨洲理事长的主持下,几位主题分享嘉宾一起探讨了“智能工厂实施过程中的挑战”、“如何平衡去成本化和品质风险”、“多品种小批量企业怎样做好员工管理”等问题。嘉宾们讲述了各自企业的应对措施,从不同的角度给予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理事长、致远翊咨询总裁杨洲介绍,第十届国际卓越运营大会将于11月5-8日在苏州举行,期待更多企业现场参与交流讨论。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