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 the Fashion# GODIVA歌帝梵大玩创意快闪 破局时尚圈对话年轻人

全面拥抱Z世代潮流文化,2020年,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颠覆传统,破界而出,迈入时尚领地,联合FASHION ZOO 2020为都市时髦年轻群体带来了一场多元感官碰撞的沉浸式梦幻快闪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813230620

破界而出,入局时髦圈

作为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一直醉心于对艺术和美的追求,极力成就关于精致、浪漫甜品的终极梦想。9月3日 - 6日,GODIVA歌帝梵携# Bite The Fashion #全新概念亮相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现场,以充满趣味与梦幻的高端时尚创意,搭建起大型沉浸式快闪空间,以视觉享受、感官体验、时尚潮流、影音科技等多元创新元素,震撼冲击年轻人的精神世界。

面对Z世代文化的全面来袭,GODIVA歌帝梵大胆走出舒适圈,选择与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 - FASHION ZOO(时髦圈儿)合作,完成品牌的时尚领域入局。希望能借助FASHION ZOO 2020在时尚潮流文化领域的庞大影响力,破界而出,持续对话年轻群体,真正走进全球新生代人群的潮流时髦社区。

WechatIMG612

此次,GODIVA歌帝梵打破传统创意思路格局,以年轻人的视角聚焦时尚新概念。大型快闪体验空间,以过去 - 现在 - 未来的时间轴线,带年轻人踏上声、色、形、味的感官融合之旅。引人遐想的神秘巧克力博物馆、带来超凡唇齿享受的奇趣冰淇淋Bar...GODIVA歌帝梵在快闪空间里藏满了各种奇妙惊喜,精准触动时髦年轻人的兴趣密码,激发全维度的趣味先锋体验,也为品牌树立起崭新的时尚形象。

中秋‘食’尚礼盒,聚焦年轻人的审美热爱

GODIVA歌帝梵将全新中秋系列礼盒带到FASHION ZOO 2020现场。由有着近30年经验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 - Sebastien Bauer亲自操刀制作,GODIVA歌帝梵全新中秋礼盒颠覆年轻人对甜品的传统认知。

礼盒外观设计以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为核心。国画写意风格的牡丹花,对生盛放,环抱起一轮圆月,象征快乐的蜂鸟衔来家人团圆的喜讯。GODIVA歌帝梵Logo则与圆月巧妙融合,用心传达出品牌的美好祝愿,希望万千家庭都能在GODIVA歌帝梵带来的醇美飨宴下,共享美满,共分甜蜜。

而风味软夹心(pàte de fruit)的运用则进一步强化了味道上的新鲜与醇郁,辅以松脆口感和丝滑甘纳许,带来层次、质感、口味的饱满融合。六种不同口味以时尚潮流色彩呈现,再次将甜品的浪漫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以唯美风格征服年轻人的审美热爱。致敬经典的建筑美学和时尚雕刻工艺,GODIVA歌帝梵将标志性的Godiva夫人图案镂刻在每一块月饼表面,细腻清晰的纹理,无不透露着比利时文化与制作工艺的深厚底蕴。

微信图片_20200812090224

开启‘食’尚新篇章

从破界到快闪,从美食到时尚,诞生于1926年的GODIVA歌帝梵,用其大胆而具有先锋精神的品牌布局,让越来越多的时髦年轻群体感受到了经典品牌焕发出的全新时尚魅力。

9月3日 - 6日的FASHION ZOO 2020现场,GODIVA歌帝梵将进一步勾勒食与尚的梦幻绮想,带来超多神秘惊喜,以融合视觉与味觉的唯美盛宴,触发丰沛情绪,为时髦年轻人打开味蕾与体验的空间大门,畅游巧克力世界的浪漫与传奇,也为这次品牌破界创举写下鲜亮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