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北支行、金坛支行与高新担保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上级行党委近期相关工作要求,推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五抓五促”专项行动落细落实,结合模范机关建设整改提高环节、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等专项工作,2020年8月7日,邮储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金坛支行党支部与高新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共学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流程为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活动一开始,邮储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解书记、金坛支行党支部赵书记和高新担保于总经理带领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在革命前辈雕像前,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三位负责人带领全体同志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回顾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缅怀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励教育我辈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建照片1 活动的第二项流程为“弘扬优良家风”专题影片观看及研讨。全体同志通过观看纪录影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学习伟大总理周恩来修身齐家、严于律己的治家严规。通过影片的学习,大家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观看学习优良家风故事,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

共建照片2

活动的第三项流程为党建联合共建共学。三家单位的负责人一起签订了联合共建共学协议,现场集中共学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开展现场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共建照片3

本次联合党建共建共学活动,将三家单位的党员聚集到一起,既形成了良好的共建共学氛围,又起到了相互交流促进的作用,更有利于今后各项服务的交流与合作。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也表示学习效果很好,希望通过继续开展联合共建共学活动,更好更深刻的学习交流。(蒋小兔、徐水平)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