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腕间流光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1)

DIOR GRAND BAL RUBAN系列以高级订制时装为灵感,挚献两款新作——Dior Grand Bal Ruban系列“缎带”款高级腕表,彰显别出心裁的美学风格。全新腕表搭载“Dior Inversé 11 1/2”机芯,摆陀化身精巧蝴蝶结缀饰表盘之上,犹如华美舞会礼服般飞舞旋动。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2)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3)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4)

蝴蝶结常作为迪奥高级订制服的重要装饰,或点缀于领口,或灵巧的系于后腰,或轻轻落在鞋面。此次,蝴蝶结亦设计成前置摆陀成为腕表的点睛之笔:装饰圆形,长阶梯形切割和雪花镶嵌钻石,斑斓色彩谐美辉映。在以金线细细勾勒的表盘之上飘逸轻舞。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5)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6)

DIOR迪奥倾情打造DIOR GRAND BAL RUBAN系列高级腕表。摆陀化身精巧蝴蝶结缀饰表盘之上,犹如华美舞会礼服般翩然起舞,辉映优雅迷人的女性形象。天鹅绒表带、各式镶嵌的钻石、灵动羽饰及夺目金线纷呈于腕表之上,呼应了高级订制时装不拘一格的材质运用。此外,表带衬里和斑斓的表后盖设计亦有巧思,唯有佩戴者方知其中细节之精湛。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7)

DIOR迪奥于DIOR GRAND SOIR系列推出全新腕表,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女性韵致和浪漫美学。表镜之下,薄纱舞裙蹁跹旋转的曼妙姿态恍若眼前。表盘上缀满璀璨钻石,白金或玫瑰金化身“裙摆”,其褶裥和网纱交错轻覆其上。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8)

透过表后盖,Zenith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清晰可见,摆陀上的曼妙波纹同表盘之上的褶裥造型巧妙呼应。恍若回到令人目眩神迷的高级订制世界。

DIOR迪奥 腕间流光插图(9)

DIOR GRAND SOIR系列REINE DES ABEILLES(蜂后)顶级腕表以精湛技艺和绝妙创意展现自然灵感;DIOR GRAND BAL PLUME系列高级腕表将轻盈羽毛与绚丽色彩交织出曼妙旋律,致敬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自然的无限热爱。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