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

在二零一九年秋冬成衣系列中,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演绎刺绣牛仔马鞍包。从马术运动中汲取灵感,展现经典设计曲线,采用新颖牛仔面料,缀以马克•博昂(Marc Bohan)于一九六七年专为迪奥打造的标志性:迪奥Oblique印花,尽现水洗复古质感。可篆刻姓名首字母,彰显独特个性。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1)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2)

Saddle马鞍包于1999年问世,是Dior迪奥献给马术天地的致敬之作。Saddle bag,又名马鞍袋,是John Galliano在2000年春夏为Christian Dior设计的一款手袋,随即成为当时的「 It bag 」之一,是追求个性独立的女星最爱。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3)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4)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5)

结合梦幻的迷彩图案以及精湛刺绣工艺,为经典之作赋予百变特性,其装饰图案巧妙呼应马术主题。经典马鞍造型与涂鸦“DIOR”标识印花形成鲜明对比,一展反叛精神与自由意志。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6)

经典的Saddle手提包重新演绎成两个款式,以皮革、Dior Oblique帆布或刺绣精心制作。单独发售的刺绣帆布宽肩背带可以不同方式佩戴,着实洋溢别致的时尚气息。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7)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8)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9)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10)

迪奥马鞍包(Dior Saddle Bag)可以作为Dior最著名的包包代表之一。不管是马鞍形状的包身还是独特的斜身包盖都成为了Dior具有LOGO意味的象征。这款包包自从推出就受到了顾客们的哄抢,热门的程度至今都仍然不减。她那高性能耐磨的材质,都保证了马鞍包的持久耐用的优点。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11)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12) DIOR迪奥 SADDLE 率性摩登插图(13)

感谢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将它带给我们,保留了经典却也加入了许多现代的潮流元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