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Message/MessageTemp/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Image/11651584327843_.pic_hd.jpg

一九四六年四月十八日傍晚,当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巴黎的街道上漫步时,巧遇了一颗落到地上的星星。他认为星星代表幸运,因而决定开设自己的时装品牌。蒙田大道三十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府邸一见钟情,同时也受他的幸运星所鼓舞,迪奥先生便决定在此地建立同名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随后将它改造为奢华风尚之所,并于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早晨为其揭幕。数周后,首场迪奥时装秀在此上演,留下令人难忘的恒久回忆。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

DIGITAL/WAVE%202_20191102_Dior_Digital_CH_S24_008_02_QC.jpg ../DFL/dior%20cdc/Own%20Media/0316%2030%20MONTAIGNE/设计素材/11-2.jpeg

为致敬蒙田大道三十号这一传奇宅邸,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设计30 MONTAIGNE手袋,打造彰显品牌精髓的纯正迪奥风格,展现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8.22.png

独具匠心的精巧廓形铭刻蒙田大道的隽永格调,诗意画卷徐徐铺展,看云海翻涌,日光洒落。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8.49.png

工坊匠人精心甄选优质皮革,凝聚纯粹精湛的手工匠艺,挥洒现代而永恒的迷人韵致。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9.09.png

利落线条勾勒出精致轮廓,CD字母锁扣绽放金属光泽,尽显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30 MONTAIGNE手袋经过意大利皮革工坊的精雕细琢,赋予经典风格以摩登魅力。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以及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完美演绎 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6)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7)

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身穿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精彩演绎30 MONTAIGNE手袋。30 MONTAIGNE手袋搭配扎染百褶裙,翩然优雅尽显绰约风姿!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8)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9)

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身着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灵动演绎30 MONTAIGNE手袋。DIOR迪奥独具匠心的设计元素跃然眼前,刺绣连衣裙搭配30 MONTAIGNE手袋,展现非凡魅力。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10)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焕发新生插图(11)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领略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优雅风范,选购全新30 MONTAIGNE手袋!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