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E实现本土跨品牌联动,为时尚创益+1

Everlane正式进驻中国一周年之际,呈现特别计划——邀请大众共同加入,一起为时尚创益+1。“+1”不仅代表着Everlane时尚旅程的延续,更是携手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践行可持续时尚生活方式,为环保公益助力,推动时尚创益之旅的扬帆起航。 Everlane从未停止集合不同领域的创益力量,一周年之际,品牌寻找到国内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减塑回收的食尚先行者——饿了么relab可持续实验室与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Seesaw咖啡,三方联手,创益碰撞,共同打造推出限量可持续“食尚礼盒”。

EVERLANE实现本土跨品牌联动,为时尚创益+1插图

值此一周年契机,Vogue对话Everlane International General Manager Agustin Farias,共同探索可持续时尚的现在与未来。

Everlane对时尚可持续性的定义是什么?

首先,我们每个人都会对这个星球产生各种影响,所以每一步的决策至关重要。尤其是时尚行业,对全球变暖有着巨大影响,我们必须带头改变这个现状。基于这点考虑,Everlane正致力于建立一个富有道德感的供应链,创造高品质、低污染、持久耐用的产品。我们仔细斟酌所有面料,并与我们的生产伙伴合作,从而减少危害地球生态系统的废料、化学品和塑料。我们经典的基本款设计经久不衰,因此为保护地球做出正确的选择只需穿上一件Everlane T恤,就这样简单。

EVERLANE实现本土跨品牌联动,为时尚创益+1插图(1)

你能介绍一下Everlane在服装生产方面的特殊技术吗?这些材料或织物会如何影响环境?

从2011年开始,Everlane就有了挑战传统时尚的想法,推出一款高质量、价格透明、制作低污染的T恤。作为一个品牌,我们需要建立一个真正有道德的供应链,Everlane意识到如果不考虑环境因素,我们就无法做到真正的透明。在我们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时尚之旅的过程中,我们承诺采取两项行动来广泛地减少我们的生态危害:2021年前将所有原生塑料从我们的供应链中移除,2023年前将供应链中的所有棉材质转变为有机棉。

在2018年,我们做出了全球承诺,直到2021年将所有纯塑料原料从我们的供应链中移除。为了实现这一承诺,我们推出了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的新系列。这个系列一直在不断壮大,已经扩展到其品类,比如内衣、包和鞋子,这些产品都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比如塑料水瓶、渔网和被遗弃的材质。自从这个承诺以来,我们已经回收了超过650万个水瓶。

今年,我们承诺在2023年之前将我们所有的棉材质转化为有机认证棉花。棉花是我们产品线的核心,占服装的74%。虽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有机棉将对于保护土壤、水和空气有着积极作用。

目前,Everlane在生产中使用了哪些环保面料?这些织物的比例是多少?

我们所有的牛仔裤、牛仔短裤、裙子和夹克都是在Saitex工厂生产的。Saitex是一家获得leed认证的工厂,它回收了98%的水,这些水可以被利用成现场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并利用这些能源来建造经济适用房。

我们的丝绸上衣是在bluesign®认证的染坊上色,并在leed认证的工厂生产。生产商正努力通过可再生有机农业、可再生能源和水循环,从土壤到衬衫整合更好的供应链。

对于我们的羊毛和羊绒产品,我们在意大利的合作伙伴通过回收计划收集旧的羊绒和毛衣,然后清洗和梳理成新的纱线,与原始的核心纤维混合,以此变得更加牢固且延长使用寿命。

对于我们的皮革产品,我们优先选用符合动物的“五自由”原则的材料,并且不使用任何动物的皮革或麂皮。例如,我们的运动鞋是用ISA Tantec的皮革制成的,这是通过皮革工作组(LWG)认证的Gold等级材料。甚至与其他LWG认证的设施相比,他们减少了47%的电力,62%的水力, 甚至减少46%的二氧化碳排放。

您认为未来最有前途的面料和技术是什么?

有机棉对保护土壤和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而非有机棉材质会影响当地的排水道、土壤以及周围社区居民的健康。我们的团队对有机农业的所有创新做法感到十分开心,从而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再生农业吸收空气中的碳并将其返回到土壤中。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的团队将专注寻找有机棉并一起展望再生有机农业的未来。

Everlane入驻中国一周年之际,为何在这个契机会考虑与本土品牌饿了么与Seesaw一起合作?

Everlane认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对于环境的影响,并希望进行更明智的消费,减少浪费。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利用我们的力量来呼吁客户减少污染。

为了庆祝入驻中国一周年,我们创造了一种互动体验,与我们成长的周边环境建立了更深的联系。这是我们在中国规模最大的可持续发展活动。

我们与饿了么 relab和Seesaw合作制作了一个100%回收材料的礼盒。每个盒子都是由饿了么的外卖塑料和Seesaw的咖啡垃圾制成,并有一个二维码,顾客可以跟踪查看盒子对环境的影响。它还包括一件限量版的Everlane ReCotton T恤、有机咖啡以及植物种子。

EVERLANE实现本土跨品牌联动,为时尚创益+1插图(2)

你想通过这次跨界合作向消费者传达什么?

Everlane希望让我们的消费者们更加了解及选择更低污染的生活方式,他们做出的每一个购买决定都很重要,会对地球产生影响,他们可以采取简单的行动来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

这个活动,我们想要让我们的消费者,让他们知道过一种低污染生活的可能性。通过与中国两个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的跨界合作,我们能够与更广泛的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受众建立联系,并向他们讲述我们的故事。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发扬我们的价值观,并鼓励我们的消费者加入我们的行列,过上更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在过去一年,Everlane在中国的表现如何?

在中国过去的一年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加可持续的选择,而Everlane有机会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服饰与配饰,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去年8月,我们入驻了天猫海外旗舰店,中国已经是我们的主要国际市场之一。Everlane在天猫上有超过30万的粉丝,我们持续在社交媒体上收到积极的效果和反响。

第一年,我们想要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倾听消费者的意见,以改善我们的产品和购物体验。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各地的更多消费者建立联系,并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积极的变化。

 您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期待和设想?

中国日新月异,发展迅速。我们将继续以可持续生活方式与消费者沟通,通过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产品发布来维持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联系。在未来,我们将开辟新的销售渠道,投资于电子营销和新媒体方向,使我们的品牌在线上和线下都充满活力。我们也将继续提供同样高质量的、低污染的产品,Everlane深知消费者的需求,将发布一系列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独家产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