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ISTER × 天猫活力营打造 #活力由你# #Back to UNIQversity # 返校季

个性,活力,青春,阳光,关于校园生活的生动注解,正是本次HOLLISTER联手天猫活力营打造活力“返校季”的主旨。以青春热情、充满创意、多姿多彩的Z世代视角,捕捉魅力爆棚的活力一夏。

HOLLISTER致力于将美国加州的无限活力注入新生代,此次携手来自全世界的学生设计师、新锐艺术家以及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一起,以时尚大秀、线下快闪、涂鸦创作和动感篮球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激发当代年轻学生的活力精神,共同探索属于他们的独一无二,打造#活力由你#Back to UNIQversity#天猫活力营#返校季。

0820|#活力由你#KV_画板 1 副本 10

以青年视角引发共鸣,此次HOLLISTER与来自全球的青年设计师们一起,为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生活展开精彩注解。多款IP联名产品,以缤纷色彩勾勒出源于校园生活的丰沛想象力,演绎属于年轻学生的热情、动感、阳光。天猫活力营限量首发,热力全开,彻底点燃这个独一无二的活力夏日。

1

(HOLLISTER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

新生代青年偶像Jeffrey董又霖以HOLLISTER × 天猫活力营#活力由你#活力返校季品牌挚友身份,身着由HOLLISTER联手国际新锐学生艺术家全新打造的天猫活力营首发限定款联名产品,演绎时尚活力大片,展示创意涂鸦、动感篮球等令人耳目一新的卓越才华,以满满的青春热情,展露优质偶像的多面精彩。

同时,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还将于9月5日空降HOLLISTER #活力由你#时尚大秀现场,全面引爆今夏独一无二的活力返校季。大秀当日,Jeffrey董又霖也将现身HOLLISTER天猫活力营直播间,亲自为粉丝展示新锐学生设计师的联名作品。明星签名款单品也将同步上线。

HCO_BTS_2020_Girls_Charli_Denim_LooksSmoothing_Pockets_White_CYC_20_001393_R

HOLLISTER DENIM体验馆:Charli D’Amelio

被纽约时报誉为“Tik Tok女王”的短视频博主Charli D'Amelio也将应邀助阵#活力由你#活力返校季,带来当下最IN的“开学必学活力网红舞”线上挑战赛,关注HOLLISTER品牌官方微博或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天猫活力营即可参与,与众多年轻学生携青春动感重回校园。

活力全开 燃爆创意

独具美式加州风格的HOLLISTER小海鸥徽记,将作为象征年轻人无限活力的永动机,输出一系列拥抱想象与未来的时髦创意。以不断跃动的青春活力为底色,HOLLISTER始终想营造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让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为自己的独特而骄傲,无拘无束、自在生活。这也正是HOLLISTER视角下Z世代的魅力与特色。8月28日-8月30日,HOLLISTER与天猫活力营合作的DIY实验室WORKSHOP将于上海IAPM HOLLISTER门店正式亮相,借助全民参与的夏日热力浪潮,共同挥洒属于年轻人的无限活力与创意。届时,线下消费者可通过店内购物消费单笔满699元,即可参加创意DIY,自己动手设计制作潮流单品。

HOLLISTER × 天猫活力营打造 #活力由你# #Back to UNIQversity # 返校季插图(3)

9月5日,在FASHION ZOO 2020现场,HOLLISTER将联手天猫活力营正式开启HOLLISTER #活力由你#时尚大秀,与来自WEDESIGN、马兰戈尼学院等全球著名时尚设计师机构的新锐学生设计师一起,借助涂鸦、刺绣等丰富元素演绎创意秀场,尽情展现来自Z世代年轻榜样的无限创造力与蓬勃想象力,让活力无限、热情动感的风格重新席卷校园。大秀现场还将请到潮酷舞帮助阵开场,燃爆创意,活力全开。更有品牌挚友Jeffrey董又霖助阵现场!

23

除时尚大秀外,FASHION ZOO 2020期间HOLLISTER还将联手天猫活力营上演多重惊喜。9月3日-6日的#活力由你#返校季快闪店,由学生青年设计师全程创作,以年轻人视角打造潮酷体验空间。丹宁元素、色彩碰撞、社交语言、热门主题,用年轻人的沟通方式带来现场交流的趣味与共鸣,感受视觉与体验的多重惊喜。

更值得一提的是,火爆全球的美国涂鸦品牌SECRET WALLS届时也将现身现场,于9月4日,与潮流涂鸦艺术家一起现场battle涂鸦创意。长达90分钟的即兴涂鸦创作,精彩又刺激,将动感、年轻、返校季主题用最震撼的艺术与色彩语言表达出来,现场感受创意battle的艺术创作火花,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体验。

HOLLISTER × 天猫活力营打造 #活力由你# #Back to UNIQversity # 返校季插图(5)

HOLLISTER x FASHION ZOO

HOLLISTER品牌介绍:

HOLLISTER是由美国Abercrombie & Fitch集团呈现的具有加州风情的年轻服装品牌,以加州海滩、广阔蓝天和灿烂艳阳作为品牌代名词,精心打造无限美妙的Cali夏日风尚。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轻松自如、悠闲舒适的加州生活方式,将其标志性的加州生活方式,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天猫活力营:

立足当下新型趋势运动崛起、95&00后年轻人群消费力提升等体育消费增长趋势,以场景化的内容互动体验,与消费者进行长效、深入的沟通。天猫活力营主张“生活就是运动场”,为运动打开无限可能,拓展体育消费的可塑价值。

FASHION ZOO品牌介绍:

FASHION ZOO,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新品的首发平台。作为伦敦时装周中国日的官方合作伙伴,FASHION ZOO时髦圈儿从时尚、艺术、音乐、文化、科技五大维度持续对话年轻群体,借由多元化的全球时尚资源和海量媒体发声,努力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营造属于全球新生代时尚人群的终极时髦社区。

9月3-6日,FASHION ZOO 2020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启动,届时将有众多时尚品牌大秀与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从时尚、艺术到文化、自然,以环球视野勾勒东西方文化交流的盛大版图。HOLLISTER也将亮相现场,以时尚大秀、快闪店、涂鸦大赛等众多精彩活动尽情展现Z世代的时髦新活力,携手全球潮酷青年一起,打造#活力由你#活力返校季。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