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贵州有N个理由,醇厚美酒是独一份。这方古朴神奇的土地,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水质优良,多出佳酿,素有“酒乡”之美誉。尤其在赤水河畔,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水文气候,酝酿了茅台、习酒、贵州大曲、郎酒等数十种蜚声中外的美酒。

8月22日晚20点,在赤水河畔茅台镇,国美&央视新闻“买遍中国-贵州站”带货直播,带来众多“黔”味好货。其中,茅台家族C位出道,让万酒归宗。

815a6eed0c6566782e67c7a41e70c46

为何茅台家族敢称为“宗”,号令白酒“江湖”呢?这是因为中国白酒,以“浊”开头,奉“酱”为尊。茅台酒是中国大曲酱香型酒的鼻祖,被尊称为“国酒”。在重要的饭局,尤其是商务场合,不论谁在场,只要茅台酒一出,便能镇得住场面。

它之所以广受追捧,并非偶然,而是和赤水河的水文环境关系甚大。众所周知,四渡赤水,铸就了中国工农红军的传奇,给史诗般的中国革命历程,留下深刻的记忆。这里微生物环境非常特殊,茅台镇沿赤水河中游河谷10公里范围内,四季葱郁盎然,岩石密集广布,条条暗河带着幽深处的矿物元素,流进赤水。刚毅与轻柔合二为一,成就了贵州境内赤水河的秉性。只有这里,才能产出上好的茅台酒。

茅台家族十分庞大,精品颇多,简直是白酒爱好者的。尤其是飞天茅台53°,堪称中国白酒的至尊王者,经常一瓶难求。它是酱香型白酒的标志产品、经典中的经典、几无差评。

而茅台王子酒与茅台酒同宗同源,一脉相承,是贵州茅台酒的嫡系品牌,是所有酱香白酒当中品质、口感最接近茅台酒的白酒。它完全采用贵州茅台酒酿造工艺和质量管理标准要求,经长期贮存精心勾兑而成,其酱香浓郁,入口醇厚无比、酱味爆开、充盈口腔,咽下后回香持久,颇有绕体三日不绝之感。

茅台53度王子酒酱香经典500ml

但是要论“酒中君子”,非习酒莫属。比如,茅台53度习酒1998这款酒,采用优质酱香基酒,加上至少十五年以前的酱香老酒,精心勾调,其味恒远溢香,藏有君子之风。习酒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之精神,不仅将敦柔润泽、中和睿智的中国精神带入到国民日常生活,也将酒与生活糅合成一种高雅闲适的生活意趣。爱酒人士不妨恪守“唯酒无量不及乱”的君子之约,在习酒中品味君子的人生理想。

茅台53度习酒1998

贵州大曲也是茅台家族中不可多得的一款酒。它前身红粮窖酒,是当年茅台员工的“福利酒”,品质差不了。1976年,正式更名为贵州大曲,并于2015年,从茅台酒的尘封中重新启封,带回了熟悉的醇香绵柔。酱酒酒友们可以等在直播间,抢购茅台53度贵州大曲这款珍品,以便品味与珍藏。

茅台53度贵州大曲70年代500ml

茅台镇的酒,远离尘嚣,万物精气,升华聚敛,自然天成。或酱香典雅,或醇香绵软,回味悠长,成为了炎黄子孙的身份标识和文化密码,蔓延着中国数千年得以生生不息的正能量和主旋律。

这样的文化之酒,怎能让人不向往呢?快到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抢购吧!8月22日晚20点,记得锁定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买遍中国”贵州站,与你共品佳酿!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