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

(2020年8月)Everlane正式入驻中国一周年之际,呈现一周年特别计划,邀请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共同”为时尚创益+1”。8月17至23日期间,Everlane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启盛大周年庆礼遇,为喜爱品牌的消费者带来无限购物惊喜;于此同时,秉承可持续时尚的品牌理念,Everlane周年庆期间与天猫大牌专机及SEE“任鸟飞“环保公益项目(由北京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发起)合作,每一笔订单都将转化成一定金额的善款,支持“任鸟飞”项目,项目在2016至2026年期间,将保护超过100个湿地及24种珍稀濒危水鸟,Everlane与你共同守护,回馈自然,达到真正环保可持续时尚的闭环。

Everlane致力于打造设计经典、隽永、高品质的慢时尚单品,旨在让每一件都能成为长久陪伴你的最佳拍档。百搭的舒适单品,无论是上班通勤,休闲假日,或是甜蜜约会都能助你轻松应对。一周年之际,立刻享受精彩礼遇,开启你的可持续时尚衣橱。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玫瑰色系 甜蜜之约

一周年之际,正逢七夕佳节,Everlane首次带来中国限定色,四款浪漫的玫瑰色系限量单品天猫旗舰店首发:The Day羊皮圆头高跟鞋及方头芭蕾鞋、ReKnit针织靴和Lunchbox挎包。经典款式碰撞浪漫七夕,带来惊喜好心情。温柔典雅的色系为情人间增添一抹暖暖爱意,共赴甜蜜之约。

芭蕾鞋与圆头高跟鞋均采用意大利羊皮,柔软轻巧,温柔呵护,适合全天候的穿着。针织靴由纹理感再生型针织面料打造,每双回收利用9只塑料瓶,时髦环保。

Lunchbox挎包体积小巧,却实用性上佳,玫瑰色系更提升优雅气质,为日常穿搭增添别致韵味。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1)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2)通勤必备 干练从容

经典的西服套装糅合简约的色彩,呈现舒适早秋光景。利落的剪裁,舒适的面料,经典长青,无论内搭轻松的T恤或正式的衬衫,都能毫不费力打造通勤衣橱,收获自信与从容。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3)The Easy 休闲西装外套

The Easy休闲西装采用无定型宽松设计,穿起来既休闲又不失成熟感。选用有垂坠感的lyocell面料制作,光泽性好,随意穿搭,彰显休闲气质。搭配牛仔裤和T恤打造轻松造型,或穿着同色系的叠褶裤更加正式,无论何种工作场合都自如应对。们们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4)The Put-Together 褶裥九分裤

基础款Put-Together九分裤采用了恰到好处的锥形与褶皱设设计,为你的干练职场造型注入精致的时尚品味。

选用lyocell面料制成,垂感十足,灵动自如,赋予你全天候的舒适质感。避免繁复元素,简约利落中流露出满满活力,时刻保持美好心情。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5)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6) 悠然假日 轻简出行

开启一场休闲惬意的假日之行,享受一段静谧时光。Everlane为你的悠闲假期提供了专属亚麻单品,轻盈凉爽,简装出行,远离城市喧嚣,感受片刻清凉心情。温柔细腻的色调,无论与何种色彩与单品搭配,都能完美融合,让你无论置身乡间小道亦或是花园长廊,都能在早秋依旧炎热的气温中释放清新的活力,舒展自然美感。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7)亚麻灯笼袖上衣

延续经典田园风格,糅合现代感。魅力十足的方领设计,纽扣门襟细节和加长的灯笼袖,长度可及肘部。柔软透气的亚麻面料制成,穿着起来舒适凉爽,亮黄色演绎青春活力,是早秋出游的必备单品。

Everlane一周年特别礼遇 解锁百搭衣橱插图(8)

亚麻方领连体裤

摩登的方领设计,并带有可调节的宽边肩带,同时还采用直筒九分裤腿设计。选用柔软透气的亚麻面料制成,带有松紧带后背细节,轻盈悠然,尽显舒适魅力。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