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华润苏果“夏日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

近日,苏果2020年“夏日送清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7月启动以来,活动共在苏皖两省29个市县的近600家苏果各业态门店中开展,1500余名苏果志愿者参与其中,向环卫工人、建筑民工、交警、外卖员、快递员等近18万户外工作者免费赠送了20万瓶饮品、5000余斤西瓜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并开展了5场慰问防汛一线人员的志愿活动,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弘扬正能量,华润苏果“夏日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插图

600家店“送清凉”,18万户外工作者受关爱

作为苏果每年夏季的必备“项目”,“苏果夏日送清凉”品牌早已深入人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送清凉”的地域由南京拓展到了苏皖两省29个市县,参与门店数量同比增长了50%,门店业态也不仅局限于便利店,新增生活超市及大超门店,有近18万户外工作者获得免费饮品,进一步提高了活动影响力。

“很感动,一瓶水虽然不贵,重要的是这份心意。”几名环卫工人正在苏果淮南龙湖南路购物广场取用免费的纯净水,虽然羞于表达,但内心的感动还是挂在了大家的脸上。据悉,为了让更多户外工作者知道“送清凉”活动,有条件的门店将海报及物资摆放至门店室外或直接送至户外工作者聚集地,“气温越来越高,能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尽管天气炎热,苏果志愿者们参与的热情依旧高涨。

弘扬正能量,华润苏果“夏日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插图(1)

弘扬正能量,华润苏果“夏日送清凉”致敬户外工作者插图(2)

值得一提的是,苏果今年在“送清凉”物资上做了清凉“升级”。除了既有的18万瓶装纯净水外,还额外准备了近2万瓶各式饮料,此外,很多参与活动的门店还自行准备了西瓜、冰棍、冰牛奶等“清凉”消暑食品,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资。

闻“汛”而动,“慰英雄、帮防汛、助采收”显担当

活动进行期间,恰逢长江、淮河流域经受洪水考验,坚守防汛一线英雄们的故事不绝于耳,为了表达对英雄们的关心与支持,彰显国企担当,活动相关负责人果断决定将“送清凉”与支援抗洪相结合,开展慰问英雄、帮助防汛的行动,共送去纯净水、西瓜、泡面等慰问物资共计1200余件,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防洪抗汛”攻坚战。

7月16日,苏果慰问行动开始发力,苏果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一行前往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胜利圩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7月24日,苏果全椒门店慰问支援安徽全椒抗洪救灾的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7月25日,苏果合肥门店前往庐江石头镇为防汛英雄们送去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物资。7月31日,苏果党员代表及志愿者一行奔赴盱眙沿河村蛤滩圩慰问防汛值守人员。8月5日,苏果淮南门店慰问淮河大坝防汛值守点一线干群。

除了向一线防汛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外,拿起铁锹、拎起麻袋,自发加入到装沙袋、垒沙袋的队伍中也成了苏果志愿者们的选择。在盱眙沿河村,志愿者们结束了加固堤坝的作业后,一行人还协助当地农户及时采摘西瓜。“看到大家不顾自身安危,来到防洪一线帮助我们,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动。”沿河村党支部书记满令风望着志愿者们劳作的身影,眼眶有些湿润。

做强公益文章,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苏果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打造公益品牌。近年来,先后为地震、洪涝灾区捐款捐物,捐建希望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助学,为藏区孩子送温暖,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关爱室外工作者等活动,收到社会公众的大量好评。

未来,苏果还将继续围绕“夏日送清凉”这一品牌,做强公益文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做到覆盖苏皖两省所有苏果门店,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同时,吸收更多苏果志愿者参与活动当中,为公益活动提供强大的“源动力”,并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及爱心企业加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