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皇”内味了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国美预售开启

8月13日晚,三星正式发布国行版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今年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仍有两款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Note20以及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两款产品均拥有顶尖的硬件性能,同时S Pen也经过全新升级。作为三星的重要销售渠道,国美宣布即日起开启三星Note 20系列手机新品预售。

作为三星下半年最重要的一款产品,早在发布之初,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便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事实上顶配版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也确实没叫用户失望,配置、体验、质感依旧顶级,让人想忽略都难。

C:\Users\guanjian5\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14132600.jpg

外观上,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延续了此前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一块6.7英寸平面全视屏,而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采用一块6.9英寸的曲面全视屏,支持刷新率自适应,可自动将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120Hz,支持HDR10+认证。

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的影像系统也经过全新升级。其中三星Galaxy Note20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同样采用后置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一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套影像系统可提供高达50倍的混合变焦, 影像功能依旧出彩。

C:\Users\guanjian5\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814132606.jpg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手机在配色上也有不同。其中三星Galaxy Note20拥有冰薄荷、冷杉灰、迷雾金等配色可选,而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拥有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等配色。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ote 20全系搭载骁龙865 Plus,性能表现位于领先地位。最大支持LPDDR5 12GB运存、UFS 3.1 256GB空间存储, 支持IP68等级防水防尘,整体配置十分出众。而在电池容量上,三星Galaxy Note20采用一块4300mAh电池,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则配备4500mAh电池,两款机型均支持25W快充,官方表示30分钟可充电50%。

此外,S Pen一直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特色,此次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S Pen同样经过升级。除增加多种手势,S Pen的笔记还可实现跨平台同步。达到了4096压感级,书写延迟降低至9ms,写字或者绘画,反应更加灵敏,在隔空操作方面,也有了进一步升级,并支持更多手势操作,包括N字摇摆截图、快速返回,还有进入主界面,开启指定应用程序等,更适用于工作生活。用户还可通过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S Pen来注释PDF文件,或者直接将手写文字转化问可编辑文本,进一步提升S Pen的可用性。

除了上面这些功能,其它诸如双模 5G、NFC、双扬声器、线性马达、IP68 级别防水等目前旗舰产品上该有的配置它也都没有落下。作为一款Note系列的产品,它的核心硬件规格和全面性方面表现出了旗舰应有的水准。尤其是对于一些习惯使用手写笔操控手机的用户而,全新一代 S-Pen 的到来,让它依旧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如果你需要一款手机全能王,它将是不错的选择。8 月 28 日它将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在国美预售一台。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