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

8月12日,“5G已来,共享精彩”江苏铁塔2020年SI合作大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推进总部“一体两翼”战略落地,打造“平台+生态”发展模式,加强生态圈成员合作互助。会上,江苏铁塔与近200名重要客户、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新机遇下的发展大计,共享合作成果。据悉,截止2020年8月,江苏铁塔已经为3家运营商建设了约4.2万个5G基站,5G时代已经到来。

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插图

融合嵌入新基建是推动传统基建智能化升级的必由之路,对各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大会现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工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展现了江苏铁塔在2020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和超常规的5G建设任务完成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向众多合作伙伴开放铁塔平台、深化合作共享的殷切希望。

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插图(1)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戴海兵围绕“产业导航”、“亮点回眸”、“未来展望”三方面,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江苏铁塔两翼业务在过去短短时间内的发展和业务合作成果,分享了未来三年发展战略。戴海兵表示,江苏铁塔将依托“塔、房、电、物、维”五大核心资源,打造“平台+生态”的智联发展模式,加速产品创新,加大生态合作,加强统筹引领,加快管理提升,充分发挥共享协同效应,智联业务实现由简单的挂高和空间租赁向综合信息服务和平台运营转变,能源经营业务实现由简单的电池服务向综合能源运营服务转变。

发言中,戴海兵首次提及江苏铁塔智慧互联产业生态圈十大联盟。据介绍,十大联盟采用开放、平等的协议型生态圈形式,推动联盟成员在资金、商机、技术、知识产权等各类资源的共同投入,建立共谋、共促、共投、共享机制,抓住市场机遇,实现技术创新,推动产业提升,实现增强联盟稳定、提升生态圈业绩的共赢目标。江苏铁塔将致力于品牌建设工作,积极打造联盟品牌,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支持联盟参与国内、省内各类展览、展示及业务交流会,举办各类联盟推广活。

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插图(2)

大会上,江苏铁塔向生态部环境规划院季成富、上海中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龚一源、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宋鑫3位专家颁发了高级顾问聘书,协助两翼业务发展。同时,江苏铁塔聚集产学研等创新资源,与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研究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环境经济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联合创建产学研创新实验室,分别在物联网、大气环境和无人机三大领域发挥彼此优势,加强人才交流,促进科研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插图(3)

江苏铁塔举办SI合作大会 打造“平台+生态”智联发展模式插图(4)

此外,江苏铁塔为海康威视江苏业务中心、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等13家优秀合作伙伴单位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证书,并现场与其中4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江苏铁塔将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依托自身资源平台的优势,发挥联盟生态产业链的影响,借助校企联合实验室的技术力量,借鉴高级顾问的丰富经验,遵循蓝皮书的发展规划,继续充实白皮书资源和产品的内涵,与合作伙伴们交流互助、共谋发展,构建“互利互惠、共生共赢、注重契约精神”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